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陸「國寶級」演員受吸毒兒拖累! 超憔悴近況曝

2020/08/26 17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大陸「國寶級」演員受吸毒兒拖累! 超憔悴近況曝

65歲的大陸資深演員張國立,因常常出演劇中皇帝,而有「皇帝專門戶」的稱號,近幾年他的影視作品越來越少,網上也流出一張照片曝光了他的近況,裡頭的他不只面容憔悴,走路也需要人攙扶,身體狀況不同往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張國立最為人知的莫過於飾演皇帝角色,電視劇主要代表作有《宰相劉羅鍋》中的乾隆,《康熙微服私訪記》的康熙,以及《鐵齒銅牙紀曉嵐》中的紀曉嵐。作品中都能看見他意氣風發的樣子,而最近網上流出的照片中,卻是面容憔悴,一旁還有人幫忙攙扶,與他先前的形象有明顯落差。

 


▼張國立近況曝光,身體狀況不同往昔。(圖/翻攝自綜藝早早報微博)


鮮少有負面新聞的張國立,卻有一個時常出包的演員兒子張默,不但被爆出家暴還吸毒,使得張國立形象受到影響,心力交瘁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張默每次出事,爸爸還要替他出面道歉,而這也讓張國立十分頭痛。


▼張國立走路需旁人攙扶。(圖/翻攝自追風zhjcsdnz微博)

 

越漸年邁加上時常操心,被猜測是張國立狀況不佳的原因。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外傳他和投資方簽訂的對賭協議,原本談定的業績無法達成,現在只能不斷工作賺錢補齊欠款,生活過得辛苦,身體狀況大不如前,也讓許多張國立的劇迷擔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國立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甄嬛》皇后素顏入鏡!蔡少芬老態超驚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