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愛莉莎莎素顏崩壞照瘋傳 網嚇壞:太離譜

2020/08/26 16:1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愛莉莎莎素顏崩壞照瘋傳 網嚇壞:太離譜

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,頻道影片風格多元,敢言直率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她的好友瑀熙近日上傳新片「跟YT天后一起洗澡澡」,影片開頭瑀熙就說,愛莉莎莎家是她目前為止去過最高級的來賓家,兩人從見面就開始鬥嘴,氣氛可愛又逗趣。此外愛莉莎莎的素顏也首度曝光,讓許多網友直呼離譜!

 

YT廣告

 

圖/YouTube

 

愛莉莎莎好友瑀熙近日上傳新片「跟YT天后一起洗澡澡」,影片開頭瑀熙就說愛莉莎莎家是她目前為止去過最高級的來賓家,兩人從見面就開始鬥嘴,氣氛可愛又逗趣,而一起玩「煮過頭」的畫面,更是笑翻不少粉絲。兩人也大方在鏡頭前卸妝,讓粉絲看見女神私底下的模樣,讓許多粉絲嚇壞直呼離譜:「感覺氣色不好,落差有點大」、「就正常人的樣子嚇到個屁」、「我覺得蠻可愛的,卸妝本來就會有差,沒有到不好看吧」、「會被嚇到的肯定沒看過正常女性素顏」。也有網友關心「莎莎感覺氣色比較差,多注意健康啊」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當兩人準備睡覺時,愛莉莎莎也暴露自己的睡覺習慣,和女生一起睡時,一定要「69睡」,無法接受一早起床看到別人的臉。另外瑀熙、愛莉莎莎也來一場睡前的談心時間,包括當YouTuber的原因、維持流量秘訣、面對酸民的看法,讓粉絲更加了解愛莉莎莎的內心世界。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集的莎莎好像異常可愛」、「莎莎跟瑀熙都是我最愛的女YouTube」、「69睡,如果對方睡姿不好會吃腳趾呀」、「真的很喜歡莎莎,很敢講EQ又超好」。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(封面圖/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愛莉莎莎 素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