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洋尪堅持陪美女鄰居產檢! 兩性專家爆氣收行李回台

2020/08/26 14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洋尪堅持陪美女鄰居產檢! 兩性專家爆氣收行李回台

兩性專家欣西亞和大她6歲的美國丈夫Shane任翔已結婚逾16年,兩人感情穩定,婚姻甜蜜幸福,經常在社群網頁放閃,而欣西亞也會上節目分享兩人互動過程,以及自己對兩性相處的看法。但近日欣西亞就在節目上提到,早期在美國定居時,老公和鄰居太太的曖昧互動就讓她起了疑心,老公不時會到對方家裡幫忙,後來甚至要求要陪同鄰居太太產檢,讓欣西亞相當憤怒,氣到要收拾行李回台。

YT廣告

▼欣西亞和美國丈夫Shane任翔已結婚逾16年,兩人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欣西亞臉書)

 

欣西亞日前在「新聞挖挖哇」提及,他剛與老公結婚時,兩人定居在美國,對們則是一對年紀相仿的年輕夫妻,因為鄰居夫妻和老公都抽菸的關係,時常會一起邊抽菸邊聊天,而欣西亞原本也不覺得有什麼,後來她發現老公經常去鄰居太太家幫忙,「也許水龍頭有問題、燈泡要換、通馬桶,有次甚至要抓老鼠」,次數一多,讓欣西亞感覺,「好像她老公不在家的時候,他們家就很容易壞掉。」

 

▼欣西亞表示老公和鄰居的曖昧舉動讓她感覺不對勁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最後讓欣西亞氣炸的是,她某天下班時,老公竟然跟她說,因為鄰居太太不會開車,所以要陪她去產檢,欣西亞質疑,「鄰居太太的媽媽就在隔壁,或者是她沒有朋友嗎?」,老公卻覺得這有什麼好生氣的,就是幫忙鄰居而已,堅持要去,「可是對我來講,我過不去是你陪她去產檢,我覺得這樣子很奇怪,陪產檢我感到非常的敏感。」

 

▼欣西亞老公經常去鄰居家幫忙,甚至還要陪著去產檢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
兩人為了此事僵持不下,於是欣西亞氣到收東西回台灣,而老公緊張地打給婆婆求助,婆婆則開解老公:「你不懂女人,雖然你幫忙是好事,可是產檢這件事,連我都覺得不妥當。」,並指導兒子,今天不管怎麼樣,就算覺得自己再有道理,只要老婆不開心,那就要去反省,想看看這件事可不可以不要做,這場婚姻危機才順利解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欣西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若瑄認曾抓猴!小三剛泡完澡且很漂亮 氣到發抖轉身走
狄鶯又贏了?孫安佐恐坐牢7年 她爆全身而退內幕
被網譙爆!小玉突然失蹤2個月 笑笑終於曝他近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