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鬼片短命?林正英45歲肝癌病逝 頭七好友驚:靈魂回來了

2020/08/26 12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拍鬼片短命?林正英45歲肝癌病逝 頭七好友驚:靈魂回來了

近年越來越多殭屍主題電影,但這股熱潮是從何興起?時間倒回到1985年港片《暫時停止呼吸》堪稱殭屍題材的第一作,林正英、許冠英、錢小豪因此爆紅;但傳言「拍鬼片傷身」且「活不過50歲」,傳言林正英因為洩漏天機才英年早逝,生前拍戲時他總是遵守3個保命守則,只為了拍攝現場能夠順利。

YT廣告

林正英45歲時因肝癌過世,也因為他生涯許多鬼片作品,導致死後仍有許多靈異傳說,傳言他過世當天陰風陣陣,且在頭七時,現場不少藝人好友哀悼時都表示有看到他的靈魂回來;不過,更駭人的傳言「拍鬼片活不過50歲」,更讓他的死添上一分神秘的色彩。

 

▼林正英在45歲時因肝癌而過世,傳言拍鬼片活不過50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據了解,林正英拍戲時謹遵守3個保命守則:

 

一、「看風水、擺供品」

每部電影開拍前,他都會請師傅到現場看風水,在請師傅列出供品清單、數量及時辰,一般都在凌晨12點祭拜。

 

二、「送紅包」

林正英在拍攝前,都會包紅包給演員,特別是扮鬼怪的演員一定要拿,藉此鎮壓陰氣。

 

三、「喊卡時要夠大聲」

林正英害怕演員太入戲、走火入魔,要求導演喊卡時一定要很大聲,確保演員與工作人員都能聽到。

 

▼扮鬼的演員開拍前一定要先收紅包,希望能鎮住邪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實際上,林正英多年來拍鬼與殭屍相關題材電影,被瘋傳他在現實生活也真的會法術,因為在片中洩漏天機,才會英年早逝,然而,這些都市傳說都未曾得到證實,在醫學上,林正英死於肝癌已是不爭的事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鬼片活不過50歲?林正英癌逝前 狠甩石榴姐藏洋蔥
《6號鬼病床》揭黑歷史 醫院地下室竟成棄屍場所
陰陽眼同學驚吐:妳家很多人!她嚇尿真相反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