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聲「摯愛的爹」 豬哥亮父女​破冰!?

2015/12/02 21:29 字級:
豬哥亮復出後,和謝金燕的父女關係遲遲沒有進展,如今在豬哥亮69歲生日這時,謝金燕送上一封家書,開頭就寫上「給摯愛的爹」,父女關係終於破冰,收到這份生日大禮,豬哥亮情緒潰堤,不過對於謝金燕提出想要私下見面,豬哥亮不接受,希望能開記者會,在鏡頭前重溫父女情。

豬哥亮小心翼翼拆開名牌外套,因為這是女兒謝金燕,送給他的69歲生日禮物,還附上了一封信給親愛的爸爸。信紙一開頭,謝金燕稱呼豬哥亮我摯愛的爹,在生日送上祝福。600多字寫下對豬哥亮的思念,謝金燕說,平常都會關注豬哥亮的消息和節目,豬哥亮生病後,每個星期準時收看節目,哈哈大笑卻變成不忍不捨,他也到影院看豬哥亮演的賀歲片,別人在笑,謝金燕卻是淚流滿面,而這封信謝金燕還有一個請求,希望豬哥亮能在不公開的情況下和謝金燕單獨見面。

豬哥亮向來不願意過生日,因為總是會想到謝金燕,父女心結難解,謝金燕信中表示這些年來,是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恐懼,才沒有辦法見面,為了不讓媽媽寬心,只能在媽媽不知道的狀況下見面才不會讓她失望。

藝人豬哥亮:「希望我女兒不要跟我偷見面,爸爸也不是很惡劣也不是非常恐怖的爸爸,為什麼要偷見面。」對於謝金燕的請求,豬哥亮不認同,將信件公開更希望能在媒體面前破冰合體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