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頂替王心凌上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 袁詠琳酬勞翻10倍

2020/08/26 08:09 字級:
讀稿
頂替王心凌上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 袁詠琳酬勞翻10倍
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是以熟齡女星為主的選秀節目,邀請的對象都是30歲以上的知名女星。據悉,當時製作單位尋找台灣藝人時,除了伊能靜,還力邀37歲的王心凌,但遭拒絕,便找了年輕4歲的袁詠琳,讓入行10年多的她,終於不再只是周杰倫的師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本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邀約王心凌參加,但剛好時間為疫情嚴峻之際,只好婉拒。(圖/鏡週刊)

原本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邀約王心凌參加,但剛好時間為疫情嚴峻之際,只好婉拒。

 

組團飆唱 饒舌登熱搜

袁詠琳被節目邀請的當天,只知道是真人秀、女團訓練,當時她疑惑:「我憑什麼?要人氣我沒有,要名氣更輸人家一截。」但跟經紀人商量後,她憑著一股傻勁,以及想證明30歲的女生還可以被看見,於是備好所有防疫品,直接往中國大陸衝。

▼袁詠琳(左)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表現深受好評,之前與阿朵(右)、寧靜(中)合唱登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袁詠琳IG)

袁詠琳(左)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表現深受好評,之前與阿朵(右)、寧靜(中)合唱登上熱搜。(翻攝自袁詠琳IG)

袁詠琳靠著所學的才藝一路過關斬將,先是自彈自唱〈愛是黑白〉,還與鍾麗緹組團又唱又跳,甚至和寧靜、阿朵翻唱〈蘭花草〉,秀出10秒的饒舌功力,讓她立即登上微博熱搜。大陸女星萬茜形容袁詠琳是「最強輔助」,因為她時常教一群不太會唱歌的姐姐們用合適的方式歌唱,更在宿舍煮麵給大家吃。

 

擺脫標籤 商演找上門

▼袁詠琳出道10年,可惜星運平平,曾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中,全方位發揮自己所學。(圖/翻攝自袁詠琳微博)

袁詠琳出道10年,可惜星運平平,曾在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中,全方位發揮自己所學。(翻攝自袁詠琳微博)

只是這段乘風破浪的旅程,因被淘汰而劃下休止符,離開舞台之後,袁詠琳在微博寫下感言,除了遺憾無法再跟姐姐們一起站上舞台,還自嘲「我不再只是周杰倫的師妹,或者是經常被搞混的袁詠儀妹妹。」因節目打響名聲的她,不但微博粉絲數暴增,也被許多製作單位相中,開始跑商演及錄製節目。大陸甚至傳出消息,袁詠琳的商演價碼已從新台幣30萬元漲到新台幣3百萬元,比以往多出10倍!

▼袁詠琳(左)跟伊能靜(右)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節目,她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兩人合照,透露受伊能靜很多照顧。(圖/袁詠琳提供)

袁詠琳(左)跟伊能靜(右)參加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節目,她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兩人合照,透露受伊能靜很多照顧。(袁詠琳提供)

至於王心凌待在台灣也沒閒著,她每天忙著健身,更表示自己是《這就是街舞》第三季的忠實觀眾,目前正籌備九月即將推出的個人精選集。對於沒能加入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表示:「有收到邀約,但當時時間無法配合。」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【翻紅十倍價】頂替王心凌 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讓袁詠琳酬勞翻10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翻紅十倍價】「沒跟上拍子」海選遭淘汰 現在他是頂級流量小生
韓綜涉嫌抄襲乘風破浪的姐姐 大陸網友:有長進了
乘風破浪姐姐不平安 袁詠琳被追撞黃聖依頭濺血
毛加恩婚禮天空刷上彩虹 新娘:高以翔總是用最帥的方式出現

(封面圖/翻攝自袁詠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乘風破浪姐姐不平安 袁詠琳被追撞黃聖依頭濺血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