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甄子丹、任達華女兒曬合照 大長腿讓粉狂呼:岳父好

2020/08/25 23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甄子丹、任達華女兒曬合照 大長腿讓粉狂呼:岳父好

甄子丹、任達華是不少人的偶像,但現在可能變成不少人的「岳父」,日前兩人的女兒一同出遊,並在IG曬出合照,兩人火辣身材以及一雙白皙大長腿,讓不少粉絲驚豔。

YT廣告

香港名媛Valerie日前曬出一群人搭郵輪出遊照片,而曬出的合照中驚見港星甄子丹和任達華的女兒甄濟如、任晴佳,16歲的她們雖然還未成年,但已經亭亭玉立,照片中可以看到任晴佳,穿著細肩帶連身裙展露高挑身材;甄濟如則是穿著短版上衣、短路,露出小蠻腰以及好身材,兩人白嫩的大長腿,更是搶眼

 

▼甄濟如、任晴佳與名媛Valerie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自香港名媛valerie9222@IG)

 

據了解,甄濟如、任晴佳兩人現在身高就已經有175公分,也都曾登上時尚雜誌,而兩人會感情好,主因就是媽媽都是汪詩詩和琦琦都是模特兒出身,兩人的另一半也都是知名巨星,有不少共同話題的兩人也會帶著自已女兒一起出遊玩,兩人也因此熟識。

 

▼▲甄濟如、任晴佳兩人大方展現好身材。(圖/ellayamofficial、jasmineyenofficial@IG)

 

而對於兩人未來,雙方父母都認為現階段還是以讀書為主,不過未來發展還是讓許多粉絲期待,另外甄子丹也曾表示,「將來女兒有甚麼打算,夫妻倆都會支持她」,另外兩人亮麗的外貌、姣好身材也被評為是最正星二代。

 

(封面圖/ellayamofficial、jasmineyenofficial@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達華寵澳洲妻女 卻被笑重返校園生活
5大最正星二代!甄子丹愛女曝光 網搶認岳父
三級片始祖女兒曝光 古銅翹臀身材超火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