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0歲蔡頭燒光積蓄毀了!最新近況曝光 網大吃一驚

2020/08/25 18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70歲蔡頭燒光積蓄毀了!最新近況曝光 網大吃一驚

69歲資深藝人蔡頭早期從秀場出身,後來創立台灣第一個由反串藝人組成的團體「紅頂藝人」,甚至還在台中設立紅頂藝人表演廳,可惜燒光積蓄事業毀了,他還一度罹患憂鬱症,也越來越少在螢光幕前出現。近日,藝人董至成在直播時,巧遇菜頭,除了在事後曬出2人的合照外,還公開與蔡頭本人有些違和的本名,逗樂網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男星董至成參與過多部影劇作品,更經常主持各大綜藝節目,是螢幕的熟面孔,不過近年他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,卻屢屢傳出發展不順,不僅爆出婚變消息,近半年又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,阻擋近期的演藝發展。不過,董至成近日也投身直播產業,1個禮拜直播3天,月收入高達6位數,甚至還多次找來許多藝人助陣捧場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。


▼董至成曝光蔡頭的本名,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蔡頭臉書)

 

董至成昨(24)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近期在台中直播時,巧遇蔡頭,2人還開心的比讚、搭肩合照,畫面中蔡頭穿著紅色的POLO衫、卡其長褲,露出微笑,可見2人感情相當要好,董至成在貼文中寫道,「在台中的直播現場遇到了演藝圈的老大哥菜(蔡)頭、他可以說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!」豈料,真情流露後,董至成接著說「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他的本名、他的本名叫蔡斯文!」

 

董至成在貼文笑虧,「好像跟本人長像連不在一塊!」不過他仍然在文末表示,能見到許久不見的蔡頭,感到非常開心。該則貼文一PO出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一天就獲得800多個按讚數。

 

在台中的直播現場遇到了演藝圈的老大哥菜頭、他可以說縱橫演藝圈超過40年!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他的本名、他的本名叫蔡斯文!好像跟本人長像連不在一塊!但是好久不見、好友相聚總是非常非常的開心!

董至成 - 董月花發佈於 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

 

即便被董至成等演藝圈內人笑虧,但蔡頭仍保持樂觀的心情。他在3月時就有在節目中透露,被很多歐巴桑追,並笑笑分享過去和蘇州正妹培養半年感情後,對方一看視訊後就飆粗口,將他封鎖。面對此,蔡頭仍保持笑容,自嘲「年輕時早就被嫌死了」,表示只要身體健康就好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董至成 - 董月花臉書、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頭更年期沒自信!遭爆下面動手術「加寬加長加大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