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5歲白冰冰曾被緊急送醫!爆七孔流血 臉歪嘴斜病況曝

2020/08/25 17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65歲白冰冰曾被緊急送醫!爆七孔流血 臉歪嘴斜病況曝

資深女星白冰冰,出道已經有47年,去年健康狀況卻亮出了紅燈。白冰冰近日透露,曾經鼻血流狂流,都沒辦法停止,甚至連眼睛和耳朵,都有出血的狀況發生,最後還出現顏面神經麻痺,嚴重的病況不禁讓人直呼「很可怕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白冰冰在節目「命運好好玩」中透露,去年跟朋友聚餐,發現低頭的時候竟然在流鼻水,當她正要去拿衛生紙擦拭時,鼻水就滴到餐點中,一看後發現,自己竟然在流鼻血,「我鼻孔有多大孔,就是像水龍頭的水這樣,就不停一直流」,一旁的友人見狀後,立刻上前幫忙捏鼻子,沒想到血因為沒地方流出,竟然還從眼睛和耳朵滲出。

 

▼白冰冰透露2019年時鼻血流不止,甚至從眼睛流出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白冰冰趕緊送往醫院,醫師當時問及「是否有高血壓?」白冰冰則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低血壓,沒想到一量血壓後,竟然狂飆220,因為深怕會爆血管,所以無法立即注射藥品以降低血壓,最後只能讓鼻孔裡面的鮮血狂流半小時,當時還拿水桶來接。

 

豈料,類似的怪異症狀又在一個月後發生。當時白冰冰正在錄製節目,導播看見她後表示臉怪怪,眼睛變大小眼,嘴巴甚至還歪一邊,雖然大家都勸她去看醫生,但是因為她太累,所以回家後就立刻睡著,豈料,隔天起床後,整張臉歪掉,就醫後才發現罹患顏面神經麻痺,自己也立刻上網查詢其他療法,「早上電療、下午按摩、晚上針灸,再去看醫生」,一般來說需要3至6個月才可以痊癒,不過白冰冰僅花了21天。

 

▼白冰冰曾經罹患顏面神經麻痺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
 

白冰冰接著說,因為還需要錄影的關係,即便醫師表示睡眠太少,需要放慢步調,但是她認為這是長久以來的生活方式,說明「如果為了追求健康,整個人變得不開心,還不如保持快樂與開心,這才是長壽秘方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白冰冰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醫美10多年!醫師哀痛曝她周四行程:永遠懷念
羅璧玲此改名「羅霈穎」 自爆有「長壽基因」可活百歲
羅霈穎59歲猝逝!白冰冰淚崩曝半年前異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