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強星二代!黑面帥兒拿發明展7金牌 成另類台灣之光

2020/08/25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超強星二代!黑面帥兒拿發明展7金牌 成另類台灣之光

藝人黑面(林郁順)的長子林俊毅去年底完成終身大事,不僅以1.7億豪華禮車迎娶,更風光席設破百桌,還找來空拍機、錄影團隊等,逼近演唱會等級。日前林俊毅開發教育系統,獲得加拿大、泰國、日本、韓國等7國國際發明賽事金牌獎,還曾獲總統蔡英文及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,儼然是最強星二代兼台灣之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俊毅自高雄醫學大學畢業,原先做性向測驗時發現自己興趣偏向醫學,但在大學時期兼任家教老師,才發現自己對教育有著極大興趣,還曾2度獲得高雄市師鐸獎,也榮獲高雄市優良教師的殊榮,2018年,他更將10多年教學經驗出書,且決定投入教育遊戲的研發,幫助青少年在遊戲中找到學習的困難點,了解自己並開發自身潛能。

 

▼林俊毅將自己的教學經驗出書分享,也曾獲總統蔡英文接見。(圖/翻攝自黑面林郁順臉書)

 

他也指出,目前推廣以遊戲的方式測出學生的學習潛能,打電動看似輕鬆,其實不完全正確,打電動除了放鬆外,還在動腦。並將這種概念融入電腦遊戲中,觀察孩子缺乏的部分,找出癥結點,成功開發出「學生邏輯能力檢測系統」,透過眼動儀偵測學生打電動的遊戲狀態,再利用大數據分析邏輯思考的學習能力,找到學生的學習強項。先前也曾獲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,表揚其發明專利為國爭光。

 

▼林俊毅受游錫堃院長表揚。(圖/翻攝自黑面林郁順臉書)

 

此一教育系統的開發,讓林俊毅擁有多國專利,且屢獲國際發明競賽金牌,也讓許多青少年經由這套系統,找到學習的樂趣與未來的方向。目前林俊毅在高雄經營連鎖補習班,同時也開設教育科技公司輔助教育,並推廣在地教育產業的轉型,期盼未來台灣學子也能在國際上發光發熱。對於去年底才迎娶媳婦的黑面來說,爭氣的兒子又獲大獎,可說是錦上添花,讓他非常驕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面林郁順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跟性侵無關!林采緹離婚5個月 痛訴分手胡睿兒傷人秘辛
43歲何妤玟被緊急送醫!突然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病況了
豆花35元買3碗 人妻列超狂算式堅付115元 網讚:這才叫振興經濟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