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0歲女星黑木瞳逆齡美照曝光 網驚:以為才30!

2020/08/24 22: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60歲女星黑木瞳逆齡美照曝光  網驚:以為才30!

59歲日本知名女星黑木瞳從1997年主演電影《失樂園》後從此打開知名度,還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,後來又陸續演出《鬼水怪談》、《魔女的條件》、《白色巨塔》和《麻辣教師GTO》等知名電影、電視劇,是日本頗具代表性的女演員之一。今年就要滿60歲的她,近日因逆齡美貌又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,一張她過去受訪的動圖更讓網友驚呼:「以為才30歲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日本女星黑木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近日黑木瞳2018年底參加活動的動圖在韓國論壇瘋傳,只見圖中的黑木瞳穿著黑色削肩雪紡上衣,留著一頭黑色長直髮,時而露出爛燦笑容,可以看出她的臉頰相當彈性有光澤,氣色也很好,幾乎看不到一絲皺紋,與剛出道時的模樣相差不遠,展現出高雅氣質,而讓人驚訝的是標題寫著「60歲的演員」,大批韓國網友看了後驚呆,覺得根本不像60歲。

 

▼黑木瞳逆齡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該組照片曝光後,黑木瞳逆齡美魔女的外貌,迅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:「哇看不出來耶!」、「60歲?我以為只有30」、「雖然是2年前的照片,還不到60歲,但還是很驚人啊」、「這是吃了防腐劑嗎?」,但也有網友找出她以前演出電視劇的舊照,發現在2016年時黑木瞳有些老態,但如今看起來卻是更加年輕,留言表示「看來醫美技術功不可沒」。

 

▼黑木瞳逆齡照曝光,網友直呼「看不出來快60歲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木瞳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愛演解散24日...牛排傳喜訊要當爸!愛妻暖曬孕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