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身家曝!HowHow爆住18億豪宅 本人終於回應了

2020/08/24 23: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驚人身家曝!HowHow爆住18億豪宅 本人終於回應了

台灣Youtuber「How How」擁有破百萬訂閱,以搞怪影片聞名的他,吸引許多粉絲,更有「廢片始祖、業配之王」的稱號,日前How How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與爸爸的對話截圖,稱信義區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為「我家」,疑似自曝身家,引起網上一片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話截圖中,How爸傳來一張陶朱隱園的照片,還在陽台上畫上兩個火柴人,提醒HowHow,「你家隱私不好,樓下露台喝咖啡,樓上看得一清二楚。而且樓上還會亂丟菸蒂到你家。」HowHow則是分享IG限時動態打上:「我爸真的多慮了,我只覺得每天出門下樓要一直旋轉很暈。」

 


▼HowHow分享與爸爸的對話,疑自曝住在豪宅中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nstagram)

 

過沒多久,HowHow又分享一則動態,文中貼上陶朱隱園的公告,「8樓實品屋將可提供展示,光實品屋就耗資破億元打造,將對看屋者進行財力、人品及形象等條件來審核,符合資格者才有資格參觀」,HowHow也無言打上「來我家玩還要財力證明喔。」


▼HowHow自稱陶朱隱園為「我家」。(圖/翻攝自HowHow Instagram)


兩篇限時動態發出後,引來網友們的熱議,多數人認為HowHow又在講幹話,不以為意,也有人推測,「這業配吧?」而HowHow粉絲則是跳出來解釋,「陶朱隱園」這個梗常常出現在他影片中,況且陶朱隱園目前只是預售屋,根本沒有開放任何人入住,HowHow不可能住在裡面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HowHow Instagram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兌現選前祭品文!HowHow終於公布英文指考成績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