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秀中空照 超辣香肩洩出!一舉動卻遭砲轟:超髒

2020/08/24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秀中空照 超辣香肩洩出!一舉動卻遭砲轟:超髒

女星歐陽娜娜出道6年以來爭議不斷,近年把發展重心多放在中國大陸和波士頓,並在對岸累計超高人氣。受到不少粉絲愛戴的歐陽娜娜,近日出外旅遊,也不忘分享多張美照到個人社群平台,不過其中幾張卻引起網友砲轟,怒斥「不髒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長相甜美的歐陽娜娜6歲開始學習大提琴,11歲就贏得台灣大提琴比賽冠軍,目前正在攻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,而在忙碌學業之餘,仍不忘衝刺演藝事業,不過她近年將重心放在中國大陸,吸引不少中國大陸網友的喜愛。平常就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瑣事的她,近日到海南島旅遊,並一連放上露背美照,引起熱議。

 

▼歐陽娜娜近年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 

畫面中,歐陽娜娜穿著灰色小可愛,面對一片汪洋,回頭望向鏡頭,露出氣質的臉龐,瀏海隨著海風飄起,仙氣爆棚,除此之外,歐陽娜娜的白嫩美背最為吸睛,輕鬆擄獲不少男粉絲的芳心,紛紛大讚,「娜娜越來越好看了」、「太好看了吧」、「天啊!哪裡來的仙女下凡,辛苦了!」、「仙女下凡要收費的」、「不是跟妳說過,不要穿這麼露」。

 

▼歐陽娜娜曬出美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▼歐陽娜娜仙氣爆棚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 

雖然此篇美照受到一票粉絲愛戴,不過她有一系列的照片遭到砲轟,畫面中,她穿著格子襯衫,露出右邊的香肩,並穿著寬鬆七分牛仔褲,及一雙白色布鞋,仔細一看發現,她的左腳直接踩在白色的被單上面,讓網友痛批,「鞋子踩那裡,髒髒的」、「不脫鞋踩白床單,看著我好難受」、「我要是穿鞋子上床,會被打死」、「坐床上也穿鞋嗎?」

 

▼歐陽娜娜未脫鞋,直接踩在床上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▼歐陽娜娜此舉動遭到網友砲轟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變身比基尼辣妹 3招脫胎換骨秒現原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