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芭莉絲希爾頓親揭童年創傷 原來是在寄宿學校被欺負

2020/08/24 17:20 字級:
讀稿
芭莉絲希爾頓親揭童年創傷 原來是在寄宿學校被欺負

上週才主動放消息,要在紀錄片《這就是芭莉絲》(This Is Paris)談到童年創傷的飯店千金芭莉絲希爾頓,終於對媒體透露到底是什麼創傷讓她隱藏了20年,原來是當年在寄宿學校被欺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話說身為飯店集團的第3代,芭莉絲希爾頓從小就跟父母住在紐約的華爾道夫飯店,所以也常上夜店跑趴。這當然惹得父母親不高興,所以沒收她的手機、信用卡,但芭莉絲依然故我,還是想辦法就溜出門去玩。

 

最後父母把17歲的芭莉絲送去寄宿學校「普羅沃峽谷學校」(Provo Canyon School),展開11個月的住宿生活。當然這段經歷比不上《哈利波特》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,因為芭莉絲希爾頓說在那邊,自己都在受苦。「我一到學校,我就知道這地方糟糕到不行,因為這裡應該是學校,結果重點根本不是辦學。從我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的時間,都是對著我大叫、尖叫,無止盡的折磨。」

 

芭莉絲所謂的折磨,就是教職員會很恐怖地辱罵,「讓我覺得自己很糟糕,持續霸凌我。我想他們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崩潰,此外還有肢體上的虐待,又打又勒,不斷跟學生灌輸恐懼,希望我們太害怕,所以不敢反抗。」

 

除了芭莉絲本人,當年還有3位就讀的同學也出現在紀錄片訪問中,他們都證實了芭莉絲的說法。芭莉絲說,「我每天都恐慌症發作而痛哭,真的很悲慘,覺得自己像個囚犯,我討厭活著。」

 

過程中她企圖跟家裡的人投訴,但一點用也沒有,「我們大概2、3個月才能跟父母親聯繫,基本上是跟外界徹底隔絕。當我有一次跟父母親提到學校的狀況,讓我遇到很大的麻煩,所以就再也不敢講了。他們會打斷電話、或撕毀我寫的信。教職員都跟父母說是小孩子在捏造、撒謊,所以父母親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。」

 

這樣的日子到了她18歲而終於結束,芭莉絲頭也不回搬離學校,回到紐約市,再也沒跟任何人講過這件事,「我很高興可以脫離苦海,我甚至不想再重提往事。因為我覺得很丟臉,我不想多談。」至於選擇在紀錄片坦白,她說這是面對過去的創傷,好讓自己繼續前進,「惡夢結束了,我會跟父母一起看這部紀錄片,這對我們的關係會有幫助,再也沒有任何祕密了。」

 

不過校方則回應,2000年8月已經更換了經營權,所以之前發生的狀況他們都無法評論。芭莉絲希爾頓則說,她希望其他放任教職員任憑對學生實行打罵教育,卻對家長包裝成所謂行為矯正的學校,都能關門大吉,「我希望能替世界上所有類似遭遇的兒童、甚至成年人發聲,我願意不惜一切代價讓他們停業。」

 

★鏡週刊關心您,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 


延伸閱讀
飯店千金豪奢又浪蕩 芭莉絲希爾頓自揭童年瘡疤博版面
陳芳語摸男友胸肌 放閃嘟嘴討親親
威爾史密斯40歲才學會游泳 Discovery卻邀他挑戰面對虎鯊
女兒嗆「幹嘛生我們」又勸離婚 張菲媳怒回:我現在就走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芭莉絲希爾頓親揭童年創傷 原來是在寄宿學校被欺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福斯電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澎湖用餐「4菜要價8320元」 網怒:把人當豬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