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分手李晨1年!范冰冰婚紗照外流 零修圖片洩春光

2020/08/23 21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崩潰分手李晨1年!范冰冰婚紗照外流 零修圖片洩春光

今年38歲的范冰冰在2018年時捲入逃稅風波,遭官方重罰40億,至今沒有新作品推出,但外型姣好的她仍是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首選之一,近日她為《時尚新娘》拍攝9月號封面,一連換了4套婚紗,千嬌百媚一次展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范冰冰當《時尚新娘》封面人物,選用紅色眼影搭配蝴蝶入鏡,第一套她穿著綁帶細肩帶的V領婚紗,銀白色的透視紗裙,包不住一雙嫩白長腿,火辣絕對領域若隱若現,雪白雙乳呼之欲出,讓人欲罷不能。第二套婚紗是馬甲設計,性感的鎖骨和水蛇腰一覽無遺,魅力爆棚。


▼范冰冰選用紅色眼影搭配蝴蝶入鏡。(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
▼范冰冰穿著綁帶細肩帶的V領婚紗。(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 


▼范冰冰性感的鎖骨和水蛇腰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
第三套婚紗則是一套連身短裙,修長的美腿踩上黑色高跟鞋更顯性感,披散在肩上的長髮相當撫媚。最後一套婚紗是由銀白色的布料和薄紗製成的長裙,四散的長髮加上飄散的薄紗,營造出仙子般的感覺。


▼范冰冰穿著短裙,踩著高跟鞋。(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
▼范冰冰長髮四散像是仙女一般。(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
在官方釋出的花絮影片,也曝光了范冰冰零修圖的真面目,她頂著精緻妝容,身穿深V紗裙,躺在水晶地板上,渾圓半球若隱若現,對著鏡頭露出慵懶、迷濛的表情,電力十足,舉手投足間嶄露女神氣息。

 

▼范冰冰躺地,險露側乳。(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
網友看完這組照片後,也不禁讚嘆「好像看到了仙子」、「你是我最美的新娘」,不過范冰冰在去年6月和李晨分手後,就沒有公布過新的交往對象,也讓許多粉絲好奇她何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,穿上成為新娘的婚紗?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時尚新娘COSMOBride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揭瘡疤!談分手李晨 范冰冰認曾在深夜痛哭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