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離譜!黃鐙輝床戰正妹太激烈 妻回應令人大吃一驚

2020/08/23 20: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超離譜!黃鐙輝床戰正妹太激烈 妻回應令人大吃一驚

男星黃鐙輝以搞笑模仿起家,隨後出演了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,2009年和老婆萁萁結婚,婚後育有3名子女,一家人生活幸福,不過近日黃鐙輝因為拍戲需要,和正妹女星黃又汝有一段激烈的床戲,沒想老婆萁萁看完劇本後,出乎意料的反應讓大家都相當驚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黃鐙輝登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大談拍戲的經歷,其中他回想起之前曾經和黃又汝拍攝過床戲,該場戲的尺度相當大膽,劇本描寫的過程也相當激烈,黃鐙輝透露劇本提到要「啃食著彼此的身體」,能想像床戲是多麼的激烈,起先黃鐙輝擔心老婆知道後會不開心,沒想到她的反應竟然令人跌破眼鏡。

 

▼劇本描寫的過程相當激烈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)

 

黃鐙輝表示,老婆在看完肉慾十足的劇本後,竟然開心大呼「唉!床戲耶!爽到了齁!」,不僅沒有不高興,還調侃了黃鐙輝幾句,回想起老婆當時出乎意料的反應,黃鐙輝也忍不住表示「真的很好笑」,有趣的經歷也讓現場來賓和主持人哈哈大笑。

 

▼黃鐙輝老婆在看完肉慾十足的劇本後,反應特別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youtube)

 

事實上,黃鐙輝的老婆萁萁原本是藝人許效舜的助理,後來2人譜出一段戀情,這才有了現在的這對恩愛夫妻,婚後黃鐙輝經常帶著萁萁和丈母娘一起上節目,3人搞笑的互動意外引起大家關注,也讓萁萁和丈母娘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逼分手妻子!黃鐙輝控萁媽私下真面目:就是鬼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