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宋仲基一夜撒24萬帶家人住度假別墅 胞妹現身網驚:超不像

2020/08/23 17:08 字級:
讀稿
宋仲基一夜撒24萬帶家人住度假別墅 胞妹現身網驚:超不像

韓國明星宋仲基在去年跟女星宋慧喬離婚後,又遇上新冠肺炎衝擊,原訂要遠赴南美拍片的行程被迫暫停。這突如其來的假期,讓宋仲基有度假的機會。日前宋仲基的胞兄宋承吉在IG上分享全家出遊紀錄,只見宋仲基開心的和侄子玩著電動滑板車,連不常現身的妹妹宋瑟琪也現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宋仲基陪侄子玩電動車,看起來十分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@vipsong)

宋仲基陪侄子玩電動車,看起來十分開心。(圖片翻攝自IG@vipsong)

宋仲基的哥哥宋承吉日前在IG上po出一家8口出遊的影像,溫馨畫面讓網友看了好羨慕。宋承吉暖發文「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是最珍貴的」並po出全家出遊的照片和影片。

 

▼宋仲基的胞妹現身,意外引起討論。(圖/截自IG@vipsong)

宋仲基的胞妹現身,意外引起討論。(圖片截自IG@vipsong)

其中一個影片拍攝到宋仲基身著運動服,開心的陪侄子玩著電動滑板車的影片,這次的po文連不常出現的妹妹宋瑟琪也有入鏡,不過宋瑟琪細長眼和較扁塌的鼻子,也讓許多網友表示跟宋仲基長得一點也不相像。

 

▼宋仲基(右)和哥哥、妹妹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@vipsong)

宋仲基(右)和哥哥、妹妹合照。(翻攝自IG@vipsong)

宋仲基家族享受生活毫不手軟,這次下榻的飯店一晚要價1,000萬韓元(約新台幣24,7816元),豪華獨棟別墅還附設高爾夫球場,宋仲基一家人在此享受天倫之樂。

 


延伸閱讀
雙宋離婚原因成謎 宋慧喬1年後發言洩玄機
喬妹燦笑露酥胸 新照秒洩宋仲基「定情戒」
新肺打亂計畫 宋仲基將攜《Vincenzo》正式回歸
首富李嘉誠兒唯一認愛 女友勤儉買淘寶獲1億豪宅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宋仲基一夜撒24萬帶家人住度假別墅 胞妹現身網驚:超不像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翻攝自IG@vipso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病逝5個月!辛龍確定死不復出 吳宗憲爆氣開譙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