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歲女兒突嗆:生我幹嘛?張菲媳氣炸秒走人

2020/08/23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6歲女兒突嗆:生我幹嘛?張菲媳氣炸秒走人

翁馨儀和張菲的兒子張少懷在2013年結婚,先後生下一女一男,家庭生活非常幸福,不過日前翁馨儀在社群軟體上發文透露,一家人出門吃飯時,6歲的女兒竟當面嗆她:「你幹嘛生我們?你離婚阿」,超齡的言論讓翁馨儀瞬間氣炸,直接離開餐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翁馨儀在IG上發文表示,「會被6歲小孩嗆到憤而離席的大概只有我了吧」,接著說明因為不能揍人,只好選擇走人,任性的放了自己一天假,並獨自和自己相處了一天,還透露沒有小孩在身邊才會人問「是不是大學剛畢業?」不少網友紛紛在文章下留言,「吵架才是真的感情好耶」、「我氣炸時還要考慮小的要喝母奶」、「小時候我也很常這樣氣媽媽」、「大學生脾氣就是那麼衝」,也有不少人好奇,6歲女兒到底是說了什麼讓翁馨儀這麼生氣。

 

▼翁馨儀和張少懷結婚後一家人非常幸福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 

隔天翁馨儀發表了新貼文,並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,她表示,當天自己心情不太好,便碎念小孩幾句,沒想到女兒竟嗆她「你幹嘛生我們?」,當下翁馨儀也順著女兒的話說「我還真的不該生」,女兒則不甘示弱又回嗆「好呀!你離婚呀」,讓她心中的怒火瞬間被點燃,丟下一句「你們累死你爸吧」,並轉身就走,戲劇化的發展讓翁馨儀也忍不住覺得好笑。不過她也透露,母女吵架不過夜,當天晚上弟弟就陪著姊姊來向她道歉,弟弟還偷偷爆料,這個方法是爸爸張少懷傳授的,「抱一抱就沒事了」,並童言童語的表示:「很高興可以幫到姊姊」。

 

▼翁馨儀透露和女兒吵架原因。(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 

不少粉絲看到後表示女兒可能是叛逆期,翁馨儀則表示「6歲叛逆期,真不知道16歲怎辦?小孩都不小孩了。」另外,女兒超齡的回話方式也讓部份網友不敢置信,她也連忙解釋並非聽到女兒用大人口吻說話才生氣,「因為我一直都喜歡他們很成熟,只是我們硬碰硬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翁馨儀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吃牛排被9歲女孩搭訕! 吳慷仁害羞求合照:像極了愛情
Angelababy新劇哭戲被罵翻 編劇開嗆:跟屍體一樣
惡習惹禍!女師右乳腫痛1個月 醫檢查抽出「咖啡色膿汁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翁馨儀 張少懷 氣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