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ngelababy新劇哭戲被罵翻 編劇開嗆:跟屍體一樣

2020/08/22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Angelababy新劇哭戲被罵翻 編劇開嗆:跟屍體一樣

女星Angelababy五官出眾、身材纖細動人,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,微博追蹤人數更是破億,人氣相當高,但她的演技卻是屢遭觀眾嫌棄,甚至痛罵根本是「面癱」,認為她不管在哭、笑、生氣,演出各種情緒看起來表情都一樣。而近日她在新劇中的表現又再度引發討論,當中一幕哭戲更是讓網罵翻,連該戲編劇都看不過去開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Angelababy出道以來演過多部戲劇,但演技都讓人詬病,甚至直接遭人痛批是「娛樂圈公認的演技差的代表人物」,而近日她在新劇《摩天大樓》中飾演一名咖啡廳老闆,當中一場哭戲雖然Angelababy,瞪著大眼不斷落淚,眼眶都紅了,但卻讓觀眾完全無法共鳴,直呼「真的別演了,尷尬死了!」、「AB這個微笑唇,哭戲永遠會覺得在笑。」

 

▼Angelababy在新劇中有一場哭戲,在微博引發討論。(圖/《摩天大樓》)

 

甚至還有網友到該劇編劇殳俏的微博留言「看見有ab就沒興趣了」,對此殳俏看到後回應「沒事,她上來就是一個屍體。」暗諷Angelababy演技,讓她的粉絲相當生氣,「作為一個文字工作者,這麼說真的很不恰當」、「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,我無語了」,最後殳俏也將留言刪除。

 

▼該劇編劇殳俏也表示「沒事,她上來就是一個屍體」,引發討論。(圖/殳俏微博)

 

據了解,Angelababy在該劇中飾演咖啡店老闆「鍾美寶」,Angelababy受訪時表示,該角色是個「神秘且有很多秘密」的女子。外表看似無害,卻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,對待身邊男人的態度完全不同,有時候是一朵潔白無瑕的花,但有時卻是已婚建築師鄭人碩的小三,劇中更有兩人相互依偎、甜蜜共浴的畫面,讓粉絲很好奇兩人在劇中的走向。

 

(封面圖/芒果娛樂微博、《摩天大樓》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小三?《摩天大樓》baby勾已婚男 18禁鴛鴦浴畫面瘋傳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