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臉部「微調」變僵臉人 泫雅比基尼辣照被虧

2016/05/17 13:11 字級:
疑臉部「微調」變僵臉人 泫雅比基尼辣照被虧

(圖/攝自 YouTube網站)

有「韓國小野馬」之稱的女星「泫雅」,最近為雜誌拍照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。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炫雅的臉部表情不太自然,懷疑她偷偷跑去羞羞臉,變成「僵臉人」。

火辣、陽光,韓國性感小野馬「泫雅」真的回歸,經紀公司在推特放出一組照片,泫雅為雜誌拍攝,連續換上好幾套比基尼,不管是岸邊套上踢續的,或者是在水裡側身露出腰線的,還是跟衝浪板一起帥氣合照都讓粉絲們好興奮,雖然臉上表情有點僵硬,疑似進場整形,但至少已經跟年初嚇到大家的樣子差很大。

左看、右看、上下看,2月的泫雅臉還擠出雙下巴,外界質疑泫雅是不是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,才會有暫時的腫脹,兩個月後,泫雅深夜PO出自己比基尼照,性感裸背、倒三角身材,還有側面有胸有腿,也不再月亮臉。

23歲的泫雅魅力是男女老少通吃,不過爆紅的代價就是一天只能吃一餐加上劇烈運動,維持S型身材,但忽胖忽瘦有時不太自然的面子問題,南韓整形風氣盛,有沒有動就自由心證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