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雅蘭再秀國際奶!胸前「小心機」成亮點 網一看全嗨翻

2020/08/21 18: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曾雅蘭再秀國際奶!胸前「小心機」成亮點 網一看全嗨翻

藝人曾雅蘭和老公侯昌明結婚19年,婚後育有1子1女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夫妻倆更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檔,今(2020)年44歲的曾雅蘭近日大方曬出不同泳衣風格的「國際奶」辣照,幽默自嘲是「飛機場」,吸引一大票粉絲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正值炎炎夏日,許多民眾經常到海邊戲水,曾雅蘭也於今(21)日在臉書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,大方分享自己到宜蘭海邊的養眼畫面,她也幽默表示「飛機場來啦」,說明這次的比基尼和上次在萬里翡翠灣的風格不一樣,並主張「飛機場沒有什麼不好」,要大家幫忙按讚加分享,讓所有人知道,飛機場也能好看。

 

▼曾雅蘭近日大方曬出不同泳衣風格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照片中,曾雅蘭穿著寶藍色的名牌比基尼,露出纖細的四肢和平坦小腹,泳衣明亮的顏色將她皮膚襯托的相當白皙,不過最讓人注意的還是她上半身的比基尼拉鍊設計,為曾雅蘭增添了幾分性感,由於泳衣集中效果甚佳,能發現曾雅蘭胸口隱約出現渾圓的球形,讓粉絲直噴鼻血。

 

▼曾雅蘭穿著寶藍色的名牌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大家紛紛表示「不會飛機場啦」、「美魔女」、「不是胸大就是美,身材好才是重點」。事實上,曾雅蘭前一陣子才和家人前往萬里翡翠灣戲水,當時她就曬出了性感的白色比基尼辣照,意外引來侯昌明開玩笑,表示她身材不會更好了,讓她哭笑不得的說「走著瞧」,此次再度PO出養眼照片,顯然有一雪前恥的意味。

 

▼曾雅蘭前一陣子才和家人前往萬里翡翠灣戲水。(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雅蘭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昌明超漂亮15歲愛女!比基尼照曝光 網搶認岳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