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勵志「黑歷史照片」流出 台大牙醫系女神:絕對沒整

2020/08/21 14:10 字級:
讀稿
勵志「黑歷史照片」流出 台大牙醫系女神:絕對沒整

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以配對聞名,日前在台北東區街訪偶遇台大牙醫系正妹吳善文,吳善文打扮時尚、精緻妝容以及自然談吐引發網友關注,紛紛封她為「台大牙醫系女神」,不過卻有網友發現,其實吳善文5月曾在Dcard上發表一篇名為《女人只要長的漂亮,人生就做對了一件事》的文章,自揭醜小鴨努力變天鵝過程,相當勵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善文在網紅「黑男邱比特」頻道影片中表示,平時興趣是辦活動、跳舞以及到咖啡廳放鬆等…未來夢想是開牙醫診所,努力工作,好報答爸媽的養育之恩 ,提到自己的「理想型條件」時,吳善文則坦承希望對方是有想法、對未來有規劃,穿搭風格偏向黑暗風的小眼睛男孩。

 

▼吳善文自揭過往黑歷史照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吳善文自揭過往黑歷史照片。(翻攝自Dcard)

 

吳善文受訪片段立刻引發網友關注,大讚她不僅外型亮眼,還是個有想法的女生。有網友發現吳善文小時候就曾因為護樹行動躍上媒體,她小學四年級時,因為住家附近實施闢路工程,須砍掉一棵老樟樹,吳善文採取行動致電大里公所、大里市代會副主席蘇柏興求救,並在老樹媽媽謝粉玉部落格留言,最後在眾人幫忙下將老樹移至附近公園。

 

今年5月,吳善文也曾在Dcard上分享變美的過程,自揭從小告白失敗,聽到對方故意跟旁邊的同學吼說「她那麼醜我才不要跟她在一起」,或是好朋友走到面前說「欸你知道你鼻孔真的很大嗎」,就連下課看帥哥也會被說 「欸那個醜女在看你欸哈哈哈」。

 

▼吳善文從醜小鴨變天鵝的經歷,鼓舞不少愛美女性。(圖/翻攝自吳善文IG)

吳善文從醜小鴨變天鵝的經歷,鼓舞不少愛美女性。(翻攝自吳善文IG)

 

▼吳善文從醜小鴨變天鵝的經歷,鼓舞不少愛美女性。(圖/翻攝自吳善文IG)

吳善文從醜小鴨變天鵝的經歷,鼓舞不少愛美女性。(翻攝自吳善文IG)

 

吳善文說,重考那年跟上大學時開始學化妝、打理自己、試著吃胖不要讓自己那麼乾癟、買大眾偏好的衣服、滑各種穿搭,並且養成自己不再穿那麼醜的習慣,才變成今天的樣貌,絕對沒有整形。

 

勵志文章被重新挖出後,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表示「超級大學霸+這個身材+這個臉蛋,原po太厲害!」、「我更佩服像妳這樣花費心思在讀書上,得到現在的學歷和成就,然後再大逆轉變超美,你現在完全是人生勝利組」。

 

▼吳善文否認整形傳聞,強調純天然。(圖/翻攝自吳善文IG)

吳善文否認整形傳聞,強調純天然。(翻攝自吳善文IG)

 

▼吳善文否認整形傳聞,強調純天然。(圖/翻攝自吳善文IG)

吳善文否認整形傳聞,強調純天然。(翻攝自吳善文IG)


延伸閱讀
一隻阿圓20歲黑歷史舊照曝光 網批整形本人回應了
【圖多】隆到「ZZ罩杯」還不滿足 寫真女星:要再更大
嚇到吃手手! 郭采潔近照曝光網友驚喊:認不出
花8年整成山寨范冰冰 網紅揭老公騙婚生子出軌「帶把的」
整形半年後近照曝光 劉喬安讓人快認不出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圖多】勵志「黑歷史照片」流出 台大牙醫系女神:絕對沒整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、吳善文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區捕獲台大牙醫女神!告白曾遭拒:長那麼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