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斷外籍男友! 金曲歌后親吐恢單1個月心聲

2020/08/21 13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情斷外籍男友! 金曲歌后親吐恢單1個月心聲

金曲歌后艾怡良「異國戀」傳情變,然而情場失意的她仍然正常工作,絲毫看不出失戀,昨(20)日出席好友Lulu音樂分享會時,意外脫口而出「我覺得單身也挺好」,才洩漏已經與男友分手的消息,今日也在臉書上坦言單身一個多月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艾怡良今日在臉書上發文坦言自己單身一個多月了。(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)

 

艾怡良在社群網站上PO文,說明「搬家」這首歌雖然是寫給Lulu,不過現在想想也是寫給自己的,「一個多月的單身生活,任何事之於我都有不一樣的觀察與感受,但我盡量不用負面的角度理解,目前一切安好。」,也表示自己會好好生活著,「因為我隨時都能感覺到每一雙張開的手在等待給我擁抱。無比幸福。」看似已撫平情傷,不受分手所擾。

 

▼好友Lulu也在貼文下面安慰艾怡良。(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)

 

而好友Lulu也在貼文底下回覆,「謝謝小艾,請讓我先給你一個大擁抱!!!!!昨天要給你聽好緊張,幸好你有喜歡,我們都要幸福;)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安慰她,「沒事的姐,有時想自己好像一個人也挺好的,想要艾姐的擁抱,我們明天見還有我們都在」、「沒關係,有天艾姐一定會不慌不忙,遇到心之所向的。而我們一定還是會無時無刻糾纏妳的」。

 

艾怡良去年7月才無預警透過臉書宣告,跟交往4年義大利籍男友分手,隨後被拍到和美籍新歡約會畫面,8月就爆出新戀情;去年9月艾怡良出席活動時,才表示兩人感情發展還沒有完全穩定,不料今年7月竟分手,向來笑臉迎人她的幾乎看不出剛經歷情傷,更讓粉絲們心疼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怡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鍾瑶爆情變?嗆「我們相愛與你何干」 徐若瑄反擊了
金剛認愛小嫻!梁云菲痛訴分手屈辱:祝福做不到
崩潰離婚3年!小嫻爆認愛金剛 何守正終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