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李沛旭8年情!蔡淑臻「意志快被摧毀」 首曝分手關鍵

2020/08/21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斷李沛旭8年情!蔡淑臻「意志快被摧毀」 首曝分手關鍵

名模蔡淑臻和李沛旭因《犀利人妻》擦出愛火,2人交往8年,一度論及婚嫁,沒想到男方在今年尾牙上卻透露「我們沒有在一起啦,已經很久了」,至於為何分開則沒有多做說明。事隔7個月,蔡淑臻終於鬆口說出分手原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蔡淑臻2016年身體出現狀況,檢查後發現是肌筋膜炎,讓她的生活大受影響,除了工作停擺,就連和李沛旭的2人簡單日常也沒了,熱愛工作的她,原本下班只要能和對方吃頓晚餐,就很滿足了,沒想到受傷後,連去便利商店都沒辦法,「那我還能跟他一起做什麼?我所有時間都在治療我自己,不管是做一些簡單的運動,或是放鬆、看醫生,幾乎占掉我所有的時間」。

 

▼蔡淑臻公開與李沛旭情變原因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 Janel Tsai臉書)

 

蔡淑臻坦言遇到人生的最低點,「我整個意志都…快被摧毀啊!」甚至必須思考轉行的可能,「但我連坐著都不行,能上什麼班?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那道光?」面對無止盡的疼痛和治療,她無可奈何:「我有想過,我傷不好怎麼辦?」接著眼眶泛淚,透露自己也想過最壞的打算,「就是,消失啊…」,但也隨即澄清如此負面的念頭已經過去了。

 

▼李沛旭今年初坦承和蔡淑臻分手。(圖/翻攝自李沛旭 Patrick Lee臉書)

 

蔡淑臻表示,分手對她來說改變很大,「我其實已經適應了,試圖享受這種單身生活」,並自嘲以前幾乎沒有空窗期,透過這次的經驗,她也有所體悟,「看待很多事情的角度會不一樣,會了解現在什麼東西,對妳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淑臻 Janel Tsai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女被公公脫褲性侵8年!懷孕超崩潰:不知公公或丈夫的種
金剛認愛小嫻!梁云菲痛訴分手屈辱:祝福做不到
新婚夜尪偷吃酒店妹!正妹苦忍13年 2病纏身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