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云菲悄刪委屈文 受訪坦承:對金剛感情仍在

2020/08/20 22:25 字級:
讀稿
梁云菲悄刪委屈文 受訪坦承:對金剛感情仍在

「金剛」李信樵和「小嫻」黃瑜嫻日前公開戀情,讓才跟金剛分手不久的「Nana」梁云菲先是大器獻祝福,接著又發文態度大轉彎,坦言給不了男方祝福。今(20)日梁云菲參加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前接受媒體訪問,直言發文完就後悔,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委屈,一度講到哽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於昨晚自己發文吐露委屈但隨後又刪除,梁云菲坦言「文章是我在情緒(激動)下寫的」,想了一晚,以為大家沒看到就刪掉,誰知道還是曝光了,但她強調自己很喜歡小嫻,是很誠心誠意地祝福她,「我覺得她是很需要被疼愛的女孩子」,後悔發了那篇文。

▼梁云菲透露自己與金剛暫時做不成朋友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提及與金剛分手之後這4個月來的心情,梁云菲認為不可能過往的感情在4個月內就消失,坦言人不會有100分的分手,但是不想把兒女私情拿出來檯面講,「我有委屈,他一定也有委屈。」越講越難過的她更語帶哽咽地說:「香港媒體下標題很狠,說我(給金剛)戴綠帽,帶別的男人回家。」但她認為事情過了就算了,如今男方也有了新戀情,「人都有委屈,我覺得不能一直活在過去,這段感情已被過度討論,希望今天做個好收尾,祝福小嫻姐。」

 

▼金剛與小嫻戀情曝光後,也愛得越來越高調。(圖 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 

最後梁云菲也透露與金剛現在完全沒有聯絡,「現在當朋友也很怪,分手要當朋友也是要1、2年後,沒其他想法會比較適合再聯絡。」之前因為壓力過大造成「鬼剃頭」,她表示已經看過醫生,也因為最近經常接觸大自然,感覺到壓力有適度的釋放,自己也期待新的戀情出現,不設定任何條件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梁云菲哽咽認對金剛感情仍在 直言小嫻「值得被疼愛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延伸閱讀
梁云菲數百字文章訴委屈 對金剛1分祝福也沒有
金剛小嫻熱戀中 前女友梁云菲IG淚訴委屈
演出《哈囉少女》拒當受害者 李沐霸氣嗆爆女主角引共鳴
金馬男配角劈腿搞小三 謝欣穎抓狂怒搥渣男林柏宏
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剛臉書、梁云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剛認愛小嫻!梁云菲痛訴分手屈辱:祝福做不到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