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些地方差很大! 「最強美腿」橋本有菜超青澀舊照曝光

2020/08/20 17: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這些地方差很大! 「最強美腿」橋本有菜超青澀舊照曝光

擁有「最強美腿」之稱的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,不只擁有修長美腿,臉蛋也相當清純、惹人憐愛,出道四年來已是人氣女優,更在2018年擊敗了AV天后高橋聖子獲得《DMM成人獎》的「最優秀女優獎」,人氣居高不下。最近橋本有菜的舊照被神出,沒想到她曾經以「岩谷志季」之名在演藝圈闖盪。

YT廣告

▼日本AV女優橋本有菜擁有「最強美腿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橋本ありなIG)

在日本鄉民們流傳橋本有菜曾以「岩谷志季」為名接外拍工作,當時的臉蛋似乎沒有現在小巧,眼睛甚至還有些大小眼,當年的她看起來十分清純。

▼橋本有菜曾以「岩谷志季」為名接外拍工作。(圖/imgur)

實際上,早在2017年時橋本有菜就曾曬出「一口氣拔掉四顆智齒」的照片,臉型就改變許多,臉蛋也莫名變的精緻不少,網友懷疑她其實是做了正顎手術,而且鼻子好像也有些進廠維修的痕跡。不過,日本的人氣女優整形一事早已有先例,AV女神三上悠亞也曾被爆出過「臉蛋進化史」。

▼相比現在「橋本有菜」時期,當時的照片顯得很青澀。(圖/imgur)

(封面圖/翻攝自imgur、橋本あり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槽最強媽媽改當外送員!老司機嗨炸:想訂餐了
三上悠亞只穿內衣跳舞!網暴動:擋不住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