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痛失劉真!辛龍9月復出破局 坦承:無法恢復昔日歡樂

2020/08/20 16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痛失劉真!辛龍9月復出破局 坦承:無法恢復昔日歡樂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在今年3月底病逝,享年44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。對此,辛龍於1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,「妳怎麼可以走」,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,而經紀人也透露,辛龍評估狀況後仍表示尚未做好準備,暫時無法公開露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真在今年2月開始就因為心臟問題開刀,沒想到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最後在3月底驟逝,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曾預告,辛龍將在9月5日復出,參加公益演唱會,不過今(20)日他卻表示不會出席活動,經紀公司說明原本希望他可以藉此盡快走出傷痛,但辛龍評估狀況後,還是表明無法公開露面。

 

▼劉真3月因病去世,辛龍表明仍無法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

 

經紀人透露,辛龍坦言,「這幾年,要我走出來,確實難,要正常走出來,10年?或更久,我還真不知道」,另外,辛龍也有提到,這段日子有不少朋友來他家陪伴他,同時也欣慰女兒「霓霓」慢慢懂事。經紀人也感謝廠商的體諒,而這個活動並沒有強迫辛龍參加,反而希望他能好好休息,公司也尊重辛龍的選擇,因此也取消了這次的活動。

 

而辛龍在近日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妳怎麼可以走」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辛龍受訪時坦言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要恢復昔日歡樂的模樣,我想是不可能了。」

 

▼辛龍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妳怎麼可以走」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

 

每個月22日都是他們的雙雙節,而面對愛妻驟逝,辛龍至今似乎仍無法走出喪妻之痛,他曾難過的表示,「我的世界變了」、「我太想她,她對我太重要。」讓大批粉絲相當憂心他的近況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劉真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病逝5個月!辛龍死不出門 七夕倒數終於痛訴心聲
1次來10多人!69歲恬娃爆戀情 因這點愛上肌肉男
羅霈穎59歲猝逝!白冰冰淚崩曝半年前異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