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剛認愛小嫻!梁云菲痛訴分手屈辱:祝福做不到

2020/08/20 0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金剛認愛小嫻!梁云菲痛訴分手屈辱:祝福做不到

藝人金剛和小嫻甜蜜對外認愛,消息曝光後,外界紛紛獻上祝福。對此,男方前女友梁云菲聞訊後也在IG大方表示會祝福兩人,沒想到,她19日再度發文吐心聲,坦言「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若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。」言語中似乎透露些許委屈,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梁云菲昨(19)日在IG貼出一張自己的黑白照,有感而發地直言,「我懶得爭辯是認為格局不同,簡單來說就是雞同鴨講、對牛彈琴,一個講的是道理,一個需要談的是情緒」,她認為只要有一方無法理性冷靜的談論,那就是溝通破裂,既然無法溝通那就不需要再白花口舌,雖然她並未直接點名,但也意有所指地說道,「即便我帶著這些你丟給我的一刀一劍,那就當念在過去你也曾對我好,算了。」

 

▼金剛大方認愛小嫻,證實甜蜜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金剛IG)

 

 

接著,梁云菲也提到,因為藝人身分,不希望說的話被放大誤解,因此選擇一直壓抑著內心感受,避免傷害別人,但過去幾個月以來漸漸改變想法,讓她越想越覺得太不公平,「為什麼我就得承受莫須有的罪名?為什麼我獨自承受這些人格侮辱時,請求你的澄清與協助,卻是換來你更狠的一字一句?我接收這些屈辱後,還要再加以祝福你,我真的做不到,我沒有這麼好。」

 

 

「祝福這兩個字說起來簡單,但若要真心真意、誠心誠意,很抱歉,我沒有。」梁云菲坦言,自己的心也是肉做的、會受傷流血,更說自己有兩分埋怨、一分憤慨,剩下七分才是祝福,「而那七分也是給她的,所以你一分都沒有。」如今她把真實心聲全吐露出來,讓她忍不住直呼,「我想,我不會再委屈自己,讓自己當一個官方的人。至少不會當個表裡不一的人。」然而,她發文沒多久後便火速刪除該篇發文,但不少粉絲看完發文後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。

 


▼梁云菲18日曾表示會祝福金剛與小嫻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 

 

 

其實,金剛和小嫻的戀情曝光後,梁云菲就就曾經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大方祝福兩人,「之前心裡覺得委屈也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没關係,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,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。」她接著也說,自己同樣會過得很精采、好好享受人生,「誰叫我是擁有氣度與美貌兼具的女人呢。」事實上,梁云菲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與金剛分開的原因,透露男方到了40歲有想要結婚,但結婚對她而言還太早,礙於不想耽誤對方決定分手,她當時也表示金剛太保護她,有被管束的感覺,也是讓她想分手的另一原因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、小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女被公公脫褲性侵8年!懷孕超崩潰:不知公公或丈夫的種
約情敵談判!他怒掏霰彈槍 花防部士兵被打成蜂窩
確定了!羅霈穎猝逝遺產高達4億 全數由她繼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嫻 金剛 梁云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