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戶頭剩500元!澎恰恰破產負債2.4億 Nono說話了

2020/08/19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戶頭剩500元!澎恰恰破產負債2.4億 Nono說話了

澎恰恰日前宣布破產,表示自己在外欠債高達2.4億,會宣布破產是因為家裡已經「全數出盡」,且沒有生產力,後續需要靠自己來償還。對此,身為師孫的男星Nono讚嘆澎哥勇於面對債務的勇氣,並透露記者會前一天,師父許效舜有打電話解釋來龍去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澎恰恰被爆出因債務糾紛被騷擾,事後他也在第一時間開臉書直播澄清,表示絕無此事,沒想到6日卻召開記者會,強調在不得不面對的情況下,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都是真的,新聞曝光後,也震驚演藝圈。另外,澎恰恰也透露過去欠下2.4億債務,雖然已償還1.2億,不過仍有大筆的金額還尚未償還。

 

▼日前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,震驚演藝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Nono今(19)日表示,其實在澎恰恰開記者會宣布破產的前一天,許效舜就有打電話說明,Nono認為澎恰恰能勇敢面對此事,必須要有非常大的勇氣,至少讓大家知道他是有意願還錢的,「不然如果澎哥死了,債主反而一毛都拿不到」。另外,Nono也透露,上一次見到澎恰恰,是他主持公視節目的時候,不過當時並沒有察覺任何異狀。

 

Nono也表示非常佩服澎恰恰,認為若一直藏著此事,沒有人知道他積欠龐大債務,如今公開此事件,也可以讓債務人明瞭「這個月先還誰,下個月再還誰」。而至於澎恰恰是否有向Nono借錢,Nono則表示自己還太小咖,而自己其實也不太會借錢給別人,說明「有時候不是借錢的問題,是會因此失去朋友」,但他仍會視情況而決定。

 

▼Nono表示非常佩服澎恰恰的勇氣。(圖/翻攝自NONO臉書)


(封面圖 / 翻攝自NONO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欠2.4億高利貸!他爆被30小弟伺候 下場超慘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