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穩交年下男!小甜甜苦求桃花…曝「這間」超靈

2020/08/19 16: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穩交年下男!小甜甜苦求桃花…曝「這間」超靈

女星小甜甜參與過多部影劇作品,也受邀登上多檔綜藝節目,以積極爽朗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前陣子小甜甜就被拍到和男友甜蜜約會,引起外界關注,近日她就在節目上透露2人認識的契機,同時說明這段緣份應該和她常拜月老廟有關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小甜甜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表示,自己是透過朋友介紹,才認識了小5歲以上的男友,她大方透露男友當初的告白過程,表示男友突然出現在她家,並拿出2人的合照,詢問小甜甜是否願意和他交往,如果願意就在上面簽字,同時還希望小甜甜把2人照片掛在門口,讓她當下有點傻眼,但還是答應男友要求。

 

▼小甜甜大方透露男友當初的告白過程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

 

另外,小甜甜也表示,她認為這段姻緣的促成和她常拜月老廟有關係,她說「我拜神已經從台灣拜到國外,能拜都拜遍了」,不過她聽到身邊一位朋友到日月潭的月老廟後,竟然真的收獲了一段姻緣,小甜甜表示,她的朋友身材和長相都相當普通,沒想到某一天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,對方事後回撥表示「妳的聲音很好聽,可以跟妳做朋友嗎?」,於是2人嘗試交往,最後也修成正果,在前一陣子結婚了。

 

▼小甜甜朋友到日月潭的月老廟後,竟然真的收獲了一段姻緣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

 

小甜甜聽說後十分驚訝,於是也到該廟求姻緣,不過一開始進展並不順利,當時不管她怎麼擲筊,神明都給她陰杯,讓她無功而返,直到今(2020)年過年,小甜甜再度拜訪月老廟,這一次神明終於同意幫她牽線,這才有了現在的男友,這也是她單身6年後,再度喜結良緣。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變身比基尼辣妹 3招脫胎換骨秒現原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