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全球最年輕美女! 小羋月「萌」翻暴紅

2015/12/02 20:13 字級:
大陸古裝劇羋月傳熱播,除了孫儷、劉濤等大咖演員外,飾演孫儷小時候的童星「小羋月」,特別受到網友關注,成為本周熱搜排行,只有6歲的劉楚恬,有著鬼靈精怪的大眼睛,有人說他長得像女星楊冪,還有人封他為「全球最年輕美女」。

可愛的小臉蛋,綁著包包頭,6歲的劉楚恬鬼靈精怪的樣子,在大陸熱播劇「羋月傳」中,風采完全壓過孫儷成為熱搜關鍵人物。劉楚恬飾演孫儷的童年時期小羋月,呆萌呆萌的樣的,讓網友封她全球最年輕美女。

小羋月從戲裡紅到戲外,不僅廣告代言接不完,佔據電視螢幕,就連私底下自拍的對嘴影片,點閱率都超過3千4百萬。

小小年紀演技表情就相當到位,而清秀的長相,大大的眼睛,甚至被大陸網友封為小楊冪,微博粉絲人數超過80萬,粉絲追劇想看劉楚恬,不過小芈月在劇中只出現短短兩集,緊接著就換孫儷登場,讓粉絲直呼捨不得。










●劉楚恬被中國網友封為「全球最年輕美女」。(圖皆翻攝自網路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