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3歲謝霆鋒爸傳腦中風病逝?近況曝光 粉絲都嚇壞了

2020/08/17 18: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83歲謝霆鋒爸傳腦中風病逝?近況曝光 粉絲都嚇壞了

83歲香港資深男星謝賢,去年在網路被瘋傳過世消息,當時經紀公司做出回應表示純屬烏龍,但他的身體狀況也受到大家關注。下個月將迎來84歲大壽的他,近照曝光,讓眾人嚇一跳直呼「瘦了一大圈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港星謝賢。(圖/翻攝自謝賢微博)


2019年謝賢演出港星林家棟監製電影《殺出個黃昏》,打破不再接戲的原則,兩人也因此建立起好交情。林家棟昨(16)日在微博貼出幫謝賢慶生的照片,在貼文中寫道「影壇萬人迷四哥,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」,桌上則是慶生蛋糕,寫著「Happy Birthday 4 Gor」,只見照片中謝賢身穿白色背心戴太陽眼鏡,林家棟則穿白襯衫,坐在謝賢的椅子扶手上摟著他,兩人都露出燦爛笑容,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,但不難看出謝賢雙頰凹陷,和過去相比整個人消瘦許多。

 

▼港星林家棟和謝賢開心慶祝84歲大壽。(圖/翻攝自林家棟微博)

 

去年謝賢在大陸網站上傳出驟逝消息,文章標題寫道「83歲謝賢血液粘如粥,深夜腦梗離世,謝霆鋒和妹妹大哭,甄珍在病房不能出現」,吸引近65萬點閱,對此,經紀公司回應說:「假的」,有記者打電話給謝賢本人,他霸氣說:「喂,我現在在忙呀,不講了,Byebye!」,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也說,謝賢正忙著和朋友吃飯,身體狀況沒問題,感謝大家關心。現在他開心慶祝84歲生日,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。

 

▼謝賢去年幫前妻甄珍的新書發表會站台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 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謝賢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0年沒見面!甄珍出書 前夫謝賢來台相挺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港星 謝賢 男星 慶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