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小瑜無預警拉衣領 露香肩自爆:我沒穿內衣

2020/08/17 15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小小瑜無預警拉衣領 露香肩自爆:我沒穿內衣

曾被封為「童顏系教主」的知名女星小小瑜(張芯瑜),2017年和在美商公司任職經理的男友結婚後,逐漸淡出演藝圈,但她仍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近況。前日小小瑜就PO出影片並自爆「沒穿內衣」,也在鏡頭前大方拉開衣領證明,讓不少網友紛紛瘋喊:「鼻血噴發!」

YT廣告

近年來小小瑜成為人妻之後,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粉絲仍可以在社群軟體上更新她的近況。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的她,更接下內衣代言,經常親自穿上新品介紹,近日小小瑜就穿上一件「罩杯式上衣」,為了展現實際效果,她自爆錄影片的當下「沒穿內衣」,更拉下衣領證明,完全沒有內衣肩帶,拉扯中露出白嫩香肩,也為了介紹良好的支撐力,在鏡頭前豪邁展現渾圓胸型,讓粉絲瘋狂留言「好害羞」、「也太性感」、「胸型好好看」。

 

▼小小瑜自爆沒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 

其實小小瑜4年前曾因拍戲長時間沒睡覺,導致身體出現狀況,檢查後發現自己罹患「重度胃食道裂孔疝症」,休養一段時間之後,參與綜藝節目的錄製,又因疲勞、高溫、空腹等狀況,差點暈倒。曾生過重病的她表示,自己氣色差的時候非常難看,也很沒自信,還曾問過老公,「我胖嗎?我醜嗎?」但對方總是溫柔安撫,給了她莫大的力量,讓她決定減少工作量,嫁作人妻。

 

▼小小瑜近年接下內衣代言,常於社群軟體分享相關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小瑜IG)

 

成為人妻後的小小瑜就較少走性感路線,一直到近年接下內衣代言,才陸續為了拍攝形象照,而露出傲人上圍。此次小小瑜在影片中無預警拉下衣領,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回應「肉感人妻包緊緊也是很優的好嗎!」、「衣服被你穿的性感起來了,好看!」、「突然把衣服掀開你不怕我跟香吉士一樣鼻血噴發嗎!」對於小小瑜突如其來的動作,都爆出熱烈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小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愷樂真的毀了?被前男友抖私下真面目:根本不想結婚
「加300賓士」疑遭砸!後玻璃全破了...警方回應
羅霈穎未婚沒留遺囑 4億遺產明細曝光「可能3人均分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