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骨整人片剛PO出 孫生曝拍片內幕吐心聲:心累

2020/08/15 17: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反骨整人片剛PO出 孫生曝拍片內幕吐心聲:心累

網紅孫生是YouTuber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,靠著獨特的搞笑表演和無厘頭的說話方式走紅,常常擔任頻道影片中的主要角色,平常熱愛表演的他也經常在IG上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,今(15)日一早,他無預警的在IG上透露了整人影片的內幕,並直言,「心很累,覺得自己像笨蛋」。

YT廣告

孫生擅長跳舞、模仿,《中國新說唱》的導師吳亦凡就是他經常模仿的對象之一,隨著《中國新說唱》最新一季的播出,孫生也開心的在IG的限時動態說道:「這次我可以邊模仿吳亦凡,邊模仿Jay Park(朴宰範)給妳們!」興奮的孫生整晚沒睡,努力創作歌詞,寫完歌詞的他似乎對這次的作品很滿意,還跟粉絲預告:「這次會很炸!」

 

▼孫生說話幽默、搞笑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 

▼孫生在IG表示,可以邊模仿吳亦凡邊模仿Jay Park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
不過,孫生才開心地說完歌詞很棒,一小時後卻突然發感慨文,表示:「不要再拍整人的東西了,其實心會累。以前我整你們時都會私下告訴你們,讓你們成功完美演出,覺得我很像笨蛋。」翻看反骨男孩的影片可以發現,以整人為題的影片大多被整的對象都是孫生,而反骨所發布的最新一支影片主題也是孫生被整,不免引發外界猜想兩者間是否有所關連。


▼孫生在IG透露拍整人片很累。(圖/翻攝自孫生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生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因偷竊頻入監 孫生情緒潰堤:怎麼面對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