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炳輝靠賣唱維生 謝和弦這樣做…網讚真男人

2020/08/14 13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李炳輝靠賣唱維生 謝和弦這樣做…網讚真男人

歌手李炳輝擅長使用手風琴表演,1997年因發行專輯《流浪到淡水》爆紅,但近年來身體狀況、經濟狀態欠佳,還曾因中風二度倒下。不過,李炳輝不願仰賴善款度日,在3年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,努力靠賣唱維生。謝和弦發現這件事後,還特別邀請李炳輝一起合唱,並承諾將版稅收入全數歸李炳輝,讓粉絲稱讚,「善良的謝和弦回來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昨(13)日在臉書曬出與李炳輝的合唱影片,並感性地寫下對國寶級歌手的敬重:「謝謝U-Life台灣優質生命協會,今天如願見到李炳輝大哥了,這首歌我會和輝哥合唱,收錄在我的台語新專輯」。


▼謝和弦與李炳輝合照,稱讚李炳輝是值得敬佩的國寶級歌手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▼謝和弦和姐夫開心地與歌手李炳輝合照,留下寶貴回憶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謝和弦還慷慨地表示,因為不忍看到國寶級歌手李炳輝在菜市場演唱,「這首歌的版稅收入也要全部歸給輝哥」,未來他也會在台語新專輯中收錄和李炳輝的合唱,希望能為李炳輝送上自己的心意與溫暖,令粉絲們聽了為之動容,「好感動~~期待這首歌」、「感謝扣哥的付出,為阿輝伯的生活多添了色彩!」



▼謝和弦曬出與李炳輝地合唱,令網友非常感動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據悉,近日有網友在淡水市場意外見到李炳輝的身影,並把照片PO網,掀起一陣熱議,藝人舒子晨也幫忙轉發分享。原來李炳輝這幾年身體和經濟狀況並不是很好,但他不想靠人救濟,因此只要身體狀況允許,都會出外賣唱掙生活費,其積極奮鬥的精神令人敬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呼麻惹議!謝和弦突發影片道歉:浪費社會資源...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