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祥銓宣布大事!要搬出余天家 李亞萍說重話反擊了

2020/08/13 1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余祥銓宣布大事!要搬出余天家 李亞萍說重話反擊了

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,自出道以來一直都被網友認為是「靠爸靠媽族」,出道以來讓老父親余天多次出面道歉,甚至多次進出警局。而近日他上節目澄清,表示自己絕非媽寶,反而是媽媽李亞萍很依賴他。他曾想搬出家裡,結果反遭媽媽阻止,還瞎掰他看好的房子「鬧鬼」。

YT廣告

余祥銓在節目中提到,目前他仍和父母同住,不過以前曾想搬出去,連房子都已經看好,但沒想到媽媽李亞萍為了留住兒子,卻瞎說:「我以前住過那,那裡鬧鬼。」讓余祥銓哭笑不得。

 

▼余祥銓反駁自己不是媽寶,是媽媽李亞萍很依賴他。(圖/余祥銓臉書)

 

余祥銓指出自己並非什麼事情都得問過爸媽,出門也不會報備,但交女友還是會帶給李亞萍認證,指出媽媽閱人無數看人神準,有次余祥銓把曖昧對象帶回家,李亞萍臉色大變,事後叫住他說:「來,媽媽跟你講,那個女生很愛慕虛榮,不好。」但余祥銓還是執意交往,日子久才發現媽媽是對的。

 

另外余祥銓日前上節目,遭好友大爆料,透露他從小到大,余祥銓想要什麼幾乎都可以得到,不管是整套的漫畫、最新的遊戲機他都有。但余祥銓成績不好,總是吊車尾,媽媽李亞萍為了鼓勵他好好念書,承諾只要他名次進步一名,就會送他一個他想要的禮物。

 

▼余祥銓從小到大,想要什麼幾乎都可以得到。(圖/取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後來余祥銓一口氣進步了三個名次,從第46名到了第43名,他也得到了三個禮物。直到某次李亞萍到了家長會,才知道原來班上轉走了三個學生,所以兒子根本就沒有進步,余祥銓也驕傲的說:「這招我用了三次都沒被發現」,另外余祥銓也提到,因為爸媽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他,所以基本上他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,每個月的零用錢也是「沒有上限」,讓現場來賓聽了超級羨慕。

 

(封面圖/余祥銓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皮蛇「後腦長到左眼」!李亞萍險失明送醫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