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粒夾柱!正妹穿比基尼曝上帝視角 渾圓雙峰網凍未條

2020/08/13 18:1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兩粒夾柱!正妹穿比基尼曝上帝視角 渾圓雙峰網凍未條

南韓網紅申才恩(신재은),擁有天使臉龐以及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,在網路上累積超過百萬的粉絲,身材火辣的她在去年11月閃婚,升格人妻,讓不少男粉絲心碎,但她還是經常在IG曬PO出養眼照片。而她昨(12)日又曬出比基尼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南韓網紅申才恩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上個月剛過生日的22歲火辣人妻申才恩,似乎不怕老公吃味,先前就曾在IG貼出趴在遊艇上看雜誌的照片,雄偉雙峰和絕美身材曲線一覽無遺,當時就造成粉絲熱烈討論,而昨(12)日她又貼出在遊艇上,身穿比基尼的照片,這次的拍攝角度則是45度邪惡「上帝視角」超犯規。

 

只見她秀出渾圓北半球及超深事業線,給粉絲放送福利,照片中,申才恩穿著墨綠色荷葉邊比基尼,傲人美乳幾乎快要撐破胸前那條細線,讓人看了膽戰心驚。第一張照片中,申才恩雙腿緊緊夾著遊艇柱子,緊閉雙眼將頭歪向一側,好像在沉思一般;第二張則是將頭髮撩起,貌似要綁馬尾,配上無辜表情,可說是引發眾人無限遐想。

 

▼申才恩的火辣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對此,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:「根本性感女神」、「要噴鼻血了」、「這畫面太邪惡了啦!」、「性感指數破表!」。照片貼出不到一天,就吸引超過7萬多人點讚,以及超過400篇留言,再次引發網友暴動。

 

▼申才恩過去就常貼出辣照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掉出來了!正妹遊艇洩南北半球 趴地炸出兇猛雙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Zenny 申才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