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?37歲劉樂妍傳已成「未婚妻」高呼:不回台灣了

2020/08/13 17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?37歲劉樂妍傳已成「未婚妻」高呼:不回台灣了

有「女版黃安」之稱的女星劉樂妍前陣子發表單曲《CHINA》,MV曝光後遭網友狠酸難聽,更被YouTuber博恩翻唱改編,吸引許多人關注,不過劉樂妍近日表示,一位鐵粉「台中阿嘉」將她當作未婚妻,連保險受益人都寫上她的名字,讓她感嘆說,這份愛太過沉重,我真的不會回台灣了,等我沒有意義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她常常在網路上發表對「祖國」喜愛的言論引起爭議,因此被網友稱作是「舔共女星」、「女版黃安」。劉樂妍近日在微搏PO文,剛出道時阿嘉都會到現場,雖然對方錢賺不多,卻時常買她們的周邊商品,有時也會對她臉書私訊自言自語,「只是我從來沒回過」。劉樂妍接著表示,阿嘉有次私訊她說,自己保險受益人寫了她的名字,身分是「未婚妻」,「我覺得這宅男不知道是不是腦子有問題?我跟他根本不認識,反正我就笑笑。看他說什麼,就看看。因為我也不知道回啥。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不過有段時間沒阿嘉的訊息,讓劉樂妍擔心對方狀況,趕緊透過電話聯繫,最後才知他因車禍住院。阿嘉事後開始會寄東西、寄補品給劉樂妍,或是劉的媽媽,想打動一家人的心。劉樂妍強調,「其實我覺得這樣深情的男生不多,但是我上一次回台灣不用翻牆的時候,我真的很認真跟他說,我希望你能夠幸福、能夠快樂,能夠有一個人愛你,我是沒結婚,但我真的不會回台灣了。等我沒有意義。」劉樂妍最後祝福阿嘉,「這份十多年的愛沉重的我沒法接,也接不住。你一定要幸福哦!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樂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