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笑!子瑜比腕力輸了 粉絲「不悅反應」成亮點

2016/05/16 14:00 字級:
爆笑!子瑜比腕力輸了 粉絲「不悅反應」成亮點

南韓當紅女子團體TWICE成員「周子瑜」參加遊戲節目,被派上場和前輩比賽腕力時,短短幾秒就被壓制,沒想到旁邊有上百名看比賽的粉絲面露不滿,嚇得這名前輩藝人趕緊道歉安撫。

在上百名死忠粉絲的簇擁之下,南韓當紅女子團體TWICE一出場氣勢就壓倒眾人,一旁的前輩藝人們嚇得各個面露恐懼,南韓綜藝節目:「好可怕,本來就那麼跟過來嗎?」

TWICE日前參加遊戲節目時,將身形纖瘦卻擁有腹肌的成員周子瑜當作秘密武器,派上陣和歌手Jessi比賽「壓手霸」,當周子瑜脫下外套露出雙臂時,讓對手不禁驚呼,南韓綜藝節目:「她有肌肉!」

但看似贏面較大的周子瑜,南韓綜藝節目:「妳太弱了。」短短幾秒,周子瑜就被對手Jessi給壓制住,但Jessi似乎是察覺到一旁TWICE的粉絲各個面露肅殺之氣,立刻180度大轉變,轉向周子瑜道歉、擁抱,南韓綜藝節目:「對不起,對不起。」還急忙向粉絲們撒嬌喊話,南韓綜藝節目:「遊戲,只是遊戲。」只希望能稍稍平息粉絲的不滿,也顯示出周子瑜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