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佩甄深夜突發「我要的不多」曝夫妻婚姻狀況

2020/08/13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佩甄深夜突發「我要的不多」曝夫妻婚姻狀況

有「台灣好媳婦」之稱的佩甄,在演藝圈出道多年,和老公王祚軒於2008年結婚至今,育有一子一女。婚姻邁向第13年,夫妻倆的感情依舊維持著熱戀的模樣,不僅經常在社群軟體曬出親密合照,也會一同帶著孩子出遊,一家人的好感情顯露無遺。不過她卻在昨(12)日PO文表示「我要的不多...」,讓不少網友擔心她和老公的感情是不是出現問題。

YT廣告

其實佩甄在2018年曾出過一本書,當時就透露和老公的婚姻不是一路順遂,甚至對方一靠近,她都會下意識想推開,久而久之,兩人越來越疏遠,也發生過激烈爭執,最後是老公驚覺事態嚴重,找她把話講開,她才恍然大悟「明明很愛他,為什麼要對他不好?」經歷過此事之後,兩人也敞開心房溝通,成為人人稱羨的夫妻。

 

▼佩甄和老公結婚多年仍保持熱戀模樣。(圖/翻攝自李佩甄IG)

而昨晚佩甄在社群軟體上發布一張自己和老公的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老公先詢問「我可以吃個麻辣燙嗎?要不要外帶給你?」不僅詢問她的意見,也第一時間想把好的東西帶給她,而佩甄則回應「我只要人,平安回來我身邊就好」,老公則暖心回覆「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」,讓佩甄忍不住幸福的表示「我要的不多,老公能回家陪我睡覺就是幸福了」,夫妻倆的好感情也閃瞎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,「活成幸福的模樣」、「像極了愛情」、「不知道要說什麼,只能默默戴上墨鏡」、「閃瞎我的眼」、「墨鏡裂開」、「姐不提供墨鏡嗎」,但也有網友眼尖發現左上角有追劇app連結,並歪樓表示「閃完再跳回去繼續追劇」,引來佩甄親自留言回覆「被發現」。

 

▼佩甄深夜發文放閃。(圖/翻攝自李佩甄臉書)

 

雖然網友常被兩人的好感情閃瞎,但佩甄也曾表示,「台灣好媳婦的扛棒,好像沒那麼好扛」,雖然自己擁有人人稱羨的「醫師娘」頭銜,但也要向所有因老公常出差,而必須長期獨守空閨的太太們致意,並告訴所有對婚姻帶著憧憬的女孩,「婚姻的維護之道並不難,只要你願意」,最重要的是,要常常想起被愛的感覺,然後練習一起相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佩甄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博愛座被20歲妹坐走 孕婦尾隨嚇跑對方:精神勝利
解放軍宣布:將在台灣海峽兩端舉行實戰化演習
耳機掉水溝!民眾打110叫警察撿 網全怒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