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F4男神朱孝天現身 爆罹「纖維肌痛症」未來不排除領養小孩

2020/08/12 18: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F4男神朱孝天現身  爆罹「纖維肌痛症」未來不排除領養小孩

久未露面的台灣男藝人朱孝天,今(12)日宣傳新網路節目《孝天食旅》,他透露回台灣時在路上巧遇以前合作節目的朋友,才決定開這個旅遊頻道,剛好老婆也想在台灣旅遊,藉此可讓她好好感受台灣之美,此外,結婚三年還沒有小孩的他坦言,因罹患罕見疾病「纖維肌痛症」,所以目前先順其自然,未來也可能領養小孩。

 

▼男藝人朱孝天。(圖/翻攝自非凡娛樂)

 

朱孝天因為疫情關係和老婆分隔兩地,經過185天後夫妻終於相聚,他直言:「精力無法發洩。」然而,朱孝天在台灣也積極進修,他去考烘焙證照,認為麵包是最直接可以吃的糧食,計畫和妹妹一起開麵包店,最想挑戰「把吐司邊變好吃」。此外,41歲的朱孝天被問到和老婆的「做人」計畫,他坦言自己罹患罕見基因疾病「纖維肌痛症」,在醫學上還沒有太多臨床病例,連基因篩檢都無法測出來,只知道是一種基因疾病「類似僵直性脊椎炎,但又不是,肌肉會痛、不會自主復原,常要物理治療,醫學上叫纖維肌痛症,在美國是退伍老兵因為長期緊繃不能放鬆而發作。」


▼朱孝天將要開始經營網路節目。(圖/翻攝自非凡娛樂)


肌肉發炎時就會很酸痛,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,他無奈表示「很多簡單的搬箱子,都無法做,會被一般人當作是王子病,所以也稱作『公主王子病』。」而他認為現在社會變動大,無法保證自己能明確教導小孩是非對錯,再加上擔心小孩遺傳到該基因疾病,所以對做人計畫表示順其自然就好,未來不排斥領養小孩「這社會有太多需要幫助的人事物,只要有能力都可以去做,不想要浪費生命的價值」。

 

▼朱孝天表示自己有「纖維肌痛症」。(圖/翻攝自非凡娛樂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非凡娛樂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牙齦發炎2年!鼻孔下破大洞...男星急手術5hr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