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片怪胎奪北市冠軍 屍速列車2突破3.34億票房

中央社 2020/08/11 19:4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國片怪胎奪北市冠軍  屍速列車2突破3.34億票房

國際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但疫情期間韓國喪屍片「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」在全台票房破新台幣3.34億元,國片「怪胎」則是上映4天就開出超過700萬元的好成績,勇奪北市票房冠軍。

YT廣告

「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」7月15日在台上映後,已累積3.34億元票房,目前在韓國累積票房也已突破韓幣321億元(約新台幣7.97億元)。

男星姜棟元片中有飛車追逐戲,他坦言原本擔心是否能以特效呈現,親眼見到成果後才改變想法,「技術真的發展得很快,特效團隊常到拍攝現場,飛車追逐場面也設計得很符合這部片的節奏,我覺得很棒」。

「怪胎」由廖明毅執導、藝人謝欣穎、林柏宏主演,上映4天就超過700萬元的票房。3人跑了近30場戲院座談,催出好成績,甚至有的場次還全賣光。

廖明毅除了感謝首週就進戲院支持的觀眾,也表示,「雖然戴口罩很麻煩,但真的不會讓你失望,真的!」謝欣穎則開心說:「相信成績一定會很好,好電影一定會被看見,希望怪胎的口碑可以讓更多人進戲院觀賞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怪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FUN券18日APP下載 可打賞給街頭藝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