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福被說懷孕受刺激 楊丞琳公布2個月甩6公斤減肥食譜

2020/08/11 17:54 字級:
讀稿
發福被說懷孕受刺激 楊丞琳公布2個月甩6公斤減肥食譜

楊丞琳近日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的新髮型,將一頭長髮剪短,老公李榮浩還稱讚是絕世美人;8日她突然在IG問:「請問何時才會再往下降?」,一副不滿意現在的體重,但其實她已瘦到45.5公斤,是許多女藝人稱羨的體重。

影片裡,楊丞琳站在體重機上,顯示數字是45.5公斤,她透露維持這個體重已有一個禮拜的時間,但卻遲遲等不到體重往下降的一天。據了解,楊丞琳曾在6月坦言一度胖到52公斤,當時她大多穿寬鬆衣服掩飾肥胖,還有人質疑她懷孕,之後她花2個月時間瘦6公斤,自嘲有點變態。

▼日前楊丞琳剪了一頭短髮,老公李榮浩稱讚是絕世美人。(翻攝自楊丞琳IG)

日前楊丞琳剪了一頭短髮,老公李榮浩稱讚是絕世美人。(翻攝自楊丞琳IG)

她分享自己的減肥食譜,一天只吃2餐,第1餐是水煮青菜,搭配雞肉或牛排,澱粉改食用蕃薯。第二餐是高蛋白粉加無糖豆漿,搭配運動。另外她也嚴格執行168的斷食法,每天只在8小時內吃東西,其他16小時只喝水維持空腹。

另外,她也透露起床會喝一杯溫水,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。她勉勵正在瘦身的網友,減肥初期會很寂寞,晚上還可能睡不著,但撐過第1個月後就會慢慢好轉。


延伸閱讀
潘瑋柏40歲楊丞琳po照賀喜 曾親口告知結婚她喜極而泣
抓住男人心先抓住他的胃? 楊丞琳霸氣一句曝尪超會煮
楊丞琳被質疑臉上加工 深夜發限動:它活生生長這樣
李榮浩懂煮8菜1湯的慶生大餐 楊丞琳回敬酸民「我先生會煮就好」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文章來源:發福被說懷孕受刺激 楊丞琳公布2個月甩6公斤減肥食譜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丞琳被質疑臉上加工 深夜發限動:它活生生長這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