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豬哥亮掀舊事!謝金燕未婚生子 為「他」犧牲了…

2016/05/16 10:43 字級:
​豬哥亮掀舊事!謝金燕未婚生子 為「他」犧牲了…
影片來源:爾傑娛樂/YouTube

「姐姐」謝金燕14日在小巨蛋演唱會中自揭家醜,內容控訴豬哥亮家暴、外遇、母親被迫隱忍小三共事一夫等,對此,豬哥亮15日錄製了一段10幾分鐘的影片回應,坦言自己當年有錯,但從沒想過女兒謝金燕「這麼毒」,這種感覺:「好像中槍!,真的傷到我了!」其中還提到,長子知道謝金燕兒子的父親是誰,也意外掀起沉澱已久的秘密,最後表明,自己對這段父女情已「看破了」。

豬哥亮15日所拍的反擊影片中,爆出他的長子當初帶謝金燕到美國生子,「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,我都不知道,我兒子都沒有告訴我,殘不殘忍。」意指長子謝順福知道讓謝金燕懷孕的人是誰,兒子是不是「曾經在她那裡發生什麼事」,也讓謝金燕兒子的身份再次受到關注。

2009年謝金燕被爆出未婚生子,兒子現在已19歲正就讀大一,謝金燕極度保護兒子,為了不讓外界關注兒子的身份,兒子對外都稱她是姑姑,謝金燕也都宣稱他是「親戚的小孩」,不過,也傳出她為了小孩12年不交男友也無性生活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謝金燕始終不願透露孩子的爹是誰,有好友表示,謝金燕初戀男友可能是傳播圈大佬楊登魁的兒子、台語歌王楊宗憲,後來遭到楊宗憲否認,甚至還傳出是個超帥男模,不過都未獲謝金燕回應與證實。

據了解,謝金燕19歲兒子今年大一,身高185公分,已不是當年被狗仔拍到的12歲小胖子,經紀人透露,謝金燕兒子已是個瘦高的大男孩,若出現在媽媽謝金燕演唱會,肯定「帥到會成為全場焦點,搶走媽媽風采」,為避免被媒體追拍,謝金燕兒子當晚並沒有到演唱會現場。


【影片】豬哥亮為賭「深造10年」談妻:對不起太太們  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​豬哥亮 謝金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