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大超正女醫激似秀智!脫白袍秀S曲線 網暴動求看診

2020/08/11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台大超正女醫激似秀智!脫白袍秀S曲線 網暴動求看診

畢業於北一女中並來自台大醫學系的校花吳若玄,因外貌激似南韓「國民初戀」秀智,且擁有火辣身材而被網友封為「台大秀智」。近日吳若玄在社群軟體上發布只穿丁字褲和高衩深V泳裝的照片,反轉白袍形象的性感模樣,讓網友忍不住暴動表示:「求看診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吳若玄是台大醫學系的高材生,亮麗外型配上白袍特別知性。(圖/翻攝自吳若玄IG)

 

吳若玄是台大醫學系的高材生,於去年畢業,也在同年考取醫師執照,先前還曾到美國聖地牙哥進行醫師研究,近期則因疫情返台。吳若玄因五官神似秀智而走紅,在就學時就因出色的外貌登上PTT表特版,身高174公分的她還身兼業餘模特,近期更在各大綜藝節目亮相,氣質又知性的她很快受到網友關注。

 

▼吳若玄不僅身兼模特,也在演藝圈嶄露頭角。(圖/翻攝自吳若玄IG)

 

脫下白袍後的吳若玄不僅擁有一雙大長腿和纖細螞蟻腰,上圍也相當豐滿,她曾發布一張只穿丁字褲跪坐在地上,微側身回眸的照片,不僅將S曲線完美呈現,蜜桃臀更是呼之欲出,讓網友大噴鼻血,紛紛直呼,「想給你看診」。吳若玄則謙虛表示,她覺得自己沒有長得特別漂亮,頂著「台大秀智」的光環在演藝圈嶄露頭角,極大的反差形象也讓她害怕受到外界批評,也表示心裡有點壓力。

 

▼吳若玄性感照讓網友全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吳若玄IG)

 

身材勻稱的她也透漏,平時她其實不太愛運動,一下午就可以吃掉10塊蛋糕,包包裡也會有各式各樣的零食,就怕自己餓到。不過吳若玄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有自信,不僅不吝於展現身材,近日也呼應全球#medbikini運動,她說「女醫護人員們下班後愛怎麼穿就怎麼穿,別擔心,不管是穿白袍還是比基尼,我們都會一樣專業、一樣認真、一樣辣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若玄IG、秀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何妤玟崩潰離婚4月!終於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
賈靜雯因上老公車爆離婚!王百瑜憶傷痛吐心聲了
蕭亞軒宣布大事:我放棄了!粉絲怒譙:一天到晚瘋瘋癲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秀智 高材生 台大 模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