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遇恐怖情人!國光女神收男同學情人節祝福 當街被踩斷手

2020/08/10 15: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慘遇恐怖情人!國光女神收男同學情人節祝福 當街被踩斷手

曾是《國光幫幫忙》固定班底的台灣女藝人少少(杜少榛),擁有出眾外型和火辣身材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還曾拍過寫真書創下佳績。近日她上節目談及過往情史,表示自己碰過恐怖情人,對方甚至將她的手踹到脫臼,讓主持人何篤霖跟現場來賓聽完都大吃一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藝人少少(杜少榛)。(圖/翻攝自少少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8-10 下午1.20.09.png

 

少少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表示,她和前男友在同一個班級上表演課,有次情人節,班上一位男同學突然傳訊息給她「情人節快樂!」前男友看到訊息後當場暴走,抓著少少衣領從餐廳拖到大馬路上,開始踹她,最後更拉起她的手狠踩,導致關節脫臼。少少表示,「當下我還一直解釋,我真的沒有跟男同學私下聊天」,但前男友依舊不顧外面有多少人就直接動粗,過程中,更不斷吼出難聽字眼,之後除了不讓她再去上課外,還把她軟禁在家,導致她因傷口感染而發燒。

 

▼少少上節目談到自己曾遇過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8-10 下午1.20.55.png

 

少少表示,傷勢「真的不行了」,前男友才終於允許她看醫生,她立刻請媽媽陪同,還不敢跟媽媽說實話,只說是跳舞受傷。之後又有一次前男友拿毛巾抽打她,中途突然停下來說,「妳趕快走,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會做出什麼」,讓少少嚇得趕緊奪門而出,最後也決定要分手,雖然前男友事後阻撓、糾纏,但這場惡夢終於成功劃下句點。她感嘆道,沒想過前男友會是這樣的人,跟一開始的溫柔體貼真的差很多。

 

▼前男友直接在大街對少少拳腳相向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8-10 下午1.21.03.pn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少少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熬夜不睡覺!男大生長出「毛尾巴」…屁股噴血流膿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