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因上老公車爆離婚!王百瑜憶傷痛吐心聲了

2020/08/09 21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因上老公車爆離婚!王百瑜憶傷痛吐心聲了

藝人王百瑜淡出演藝圈15年,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,她保持得相當不錯,也透露自己相當注重體態,固定保持運動習慣、選擇吃健康食物。談及起當年她與黃建群的婚姻遭到賈靜雯介入而破局,至今仍單身的她對賈靜雯有什麼看法,她也給出了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百瑜保養得宜,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。(圖/翻攝自王百瑜 臉書)

 

王百瑜、黃建群因拍廣告結緣相戀,交往三年於1996年結婚、懷孕,臨盆前卻疑似遭到賈靜雯介入婚姻,王百瑜氣到隔天就生下女兒,也和黃建群結束一年的短命婚。王百瑜曾在2006年上節目時提到:「我第六感很準,有次他出門後,我跟車跟到飯店,約二十分鐘後,就看到賈靜雯下他的車進飯店」,她氣得直接上去質問,還打了黃建群兩巴掌洩恨。對此,黃建群說:「承認當時有道德缺失」,賈靜雯則沒有回應。

 

▼賈靜雯當年疑似介入王百瑜、黃建群婚姻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 臉書)

 

根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王百瑜離婚後靠拍戲賺錢,但幾年後卻選擇淡出演藝圈,王百瑜坦言是因為那幾年鄉土劇開始盛行,但自己的台語不好,加上拍戲的收入不穩定,她才開始嘗試做房地產當副業,如今的她能靠著收房租就能過著穩定的生活。

 

▼王百瑜現在靠收房租就能過著穩定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王百瑜 臉書)

 

至今仍單身的王百瑜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,被問到這幾年離婚率變得很高,她笑說:「現在離婚率本來就很高,什麼事都不是一定的、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,活在當下enjoy就是最好。」談到當年被賈靜雯介入婚姻,王百瑜則說:「事隔多年,大家現在都滿好的,都有自己的家庭,祝他們都幸福就好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百瑜、賈靜雯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泳池大解放! 網驚見修杰楷下面沒穿暴動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賈靜雯 王百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