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五虎將」第一帥大走鐘!吃檸檬遭酸麵包膨脹

2020/08/07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「五虎將」第一帥大走鐘!吃檸檬遭酸麵包膨脹

由劉德華、梁朝偉、黃日華、苗僑偉和湯鎮業所組成的「TVB五虎將」,在1983年風靡萬千少女,其中,五虎將裡的湯鎮業,在當年被外界公認第一帥,沒想到近日他在抖音上傳一段挑戰吃檸檬的影片,卻被網友大酸「這發福的程度堪比麵包膨脹的速度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年61歲的湯鎮業,1979年出道就主持娛樂節目《K-100》,3年後憑著電視劇《香城浪子》的應子輝一角,和《天龍八部》中飾演段譽而爆紅,接著又與劉德華、梁朝偉、黃日華、苗僑偉組成「五虎將」,當時湯鎮業因為五官秀氣加上眉宇透露憂鬱氣息,在團體裡扛起顏值第一的招牌。


▼湯鎮業當年是帥氣小生。(圖/翻攝自皈音 微博)

▼湯鎮業被譽為五虎將第一帥。(圖/翻攝自皈音 微博)


昔日的翩翩小生湯鎮業,近日在抖音上傳影片,並以「挑戰十八般表情吃檸檬,看能堅持多久」為主題,畫面中的他雖然不時扮醜,露出搞笑表情,但發福的模樣也讓很多粉絲感嘆,並紛紛留言道「這是本人嗎」、「發福了」、「老了」、「歲月好無情」。

 

▼湯鎮業近日上傳吃檸檬影片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▼湯鎮業遭網友酸發福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
湯鎮業曾有過兩段婚姻,目前擁有6個孩子,與第一任老婆姜坤育有3名子女,分別為26歲的長女湯愛嘉、25歲長子湯君慈和25歲次子湯君耀,3個人都具有超高顏值,完美遺傳父母的良好基因,儘管因為發福受到網友的批評,但膝下6子的湯鎮業,也可以說是享盡天倫之樂。

 

▼湯鎮業子女皆是高顏值。(圖/翻攝自湯君慈、湯君耀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森林益母草 微博、抖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湊40萬三倍券買重機!車行現場改口不認...最終結果曝
獨/金六結新兵採檢陰性 遭爆疑裝病?
澎恰恰欠債2.4億!吳宗憲一聽笑回:不是大錢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