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姐姐淚揭家醜 暫別「台灣舞台」

2016/05/15 17:24 字級:
姐姐淚揭家醜 暫別「台灣舞台」

台語電音天后「謝金燕」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沒想到家務事又成了焦點,因為他的父親豬哥亮日前開記者會,預告要「硬闖」女兒演唱會,想上台獻花和解,謝金燕被逼急了,公佈千字文影片揭家醜,謝金燕控訴自己的父親過去不但家暴,還養小三,他的媽媽含新茹苦才把女兒養大,如今卻因為他不認爸爸被指責,非常心疼,演唱會最後謝金燕宣布暫別舞台,嚇壞所有歌迷。

謝金燕淚崩,演唱會最後宣布暫別台灣舞台,嚇壞所有粉絲,她為了媽媽,願意做任何事情,甚至退出演藝圈,原來是爸爸豬哥亮硬闖演唱會,不但花了8萬元送上22個花籃,還希望上台獻花來個父女大和解,但是最後吃到閉門羹。

豬哥亮又提到車禍往事,試圖營造好爸爸形象,謝金燕被逼急了,只能在舞台上揭露家醜,謝金燕寫了1287個字訴說媽媽的委屈,他說婚姻裡所有不公平的要求,媽媽都會妥協,生活裡的言語暴力她挺住,日常裡的肢體暴力她可熬,為了妥協丈夫,在同個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的女人,同意共侍一夫,字裡行間又是家暴又是養小三,讓演唱會變了調,網友一面倒,支持謝金燕斬斷父女情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