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自爆破產!黑道揭高明內幕:警察成免費保鑣

2020/08/06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自爆破產!黑道揭高明內幕:警察成免費保鑣

藝人澎恰恰今(6)日召開記者會,宣布破產消息,坦承自己的債務最高曾達2.4億,目前仍有1.2億尚未償還,消息震驚各界。不過,現在傳出有道上兄弟認為澎恰恰此舉相當高明,宣稱自己遭高利貸逼債破產,勢必引起檢警注意並介入,形同讓警察成為「免費保鑣」。

YT廣告

澎恰恰今(6)日在記者會上透露,過去最高曾欠下2.4億債務,已償還1.2億,家裡已經「全數出盡」,目前銀行戶頭僅剩500多塊,因此宣布破產。澎恰恰坦承,自從欠債後,曾經向地下錢莊借錢,債務之所以會越滾越大的原因也在這裡,表示自己的債權人包括好友共有10多位。他強調自己不會閃躲,「我不會跑也不會閃」,堅定表示一定會還錢。

 

▼澎恰恰6日開記者會宣布破產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 

 

然而,針對澎恰恰大動作開記者,道上兄弟則有不同看法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道上兄弟認為,澎恰恰開記者會的舉動相當高明,畢竟放款、高利貸並非正當生意,但如今他對外宣稱遭高利貸逼債破產,除了掀起外界關注外,勢必引起檢警注意並介入,澎恰恰也可因此緩解清償債務的壓力,直指澎恰恰之所以開記者會其實是想讓警察成為「免費保鑣」。但也有其他道上兄弟認為,澎恰恰先前否認遭逼債,應該是不願意把事情鬧大,今日突然無預警召開記者會公開宣布破產,應該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才對。

 

 

▼許效舜透露,先前曾因為聯繫不上澎恰恰,擔心到整晚沒睡。(圖/ 翻攝自許效舜臉書)

 

 

另外,澎恰恰為了拍片欠下高額債款,他今日也坦言先前在無助之際,曾在深夜傳訊給徒弟許效舜,內容寫下「如果在哪裡找到我,就草草了事,家中老小就幫我照顧一下」,許效舜看完訊息深怕澎恰恰會出事,趕緊聯絡對方,沒想到卻遲遲找不到人,許效舜擔心到整晚沒睡,哽咽說道,「既然都敢死了,為什麼沒有勇氣面對債務?你看羅姐死前都還在掙扎,代表她還想活下去。」直到隔天終於聯繫上澎恰恰,對方才內疚表示當時是一時情緒,才會說出那番話。

 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警遭撞腦死 他逆風發文:辛苦了但你也有錯!
為圓電影夢!澎恰恰狂燒6千萬 800人影廳只有6人…
夾頭女大生道歉了!認滑手機耽誤下車 千字還原過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